close

日期:2011720

菜色:月亮蝦餅、泰味鳳梨蝦球、嫩烤松阪豬、辣炒四季豆、清炒高麗菜、泰式炒河粉、椰香芋珍珠

       

為了替公主我慶生,因此喬王子選擇了這間位於復興北路上的「非常泰」來做為慶賀生日時的美味餐廳。這是喬王子的客戶推薦他來用餐的地方,由於當時留給他的印象還不錯,因此他便決定帶著我們一起來嚐鮮。

雖然壽星今天擁有最大的主導權,不過公主我還是習慣把「點菜」這個重責大任交給喬王子來負責喬王子最後選擇了月亮蝦餅、泰味鳳梨蝦球、嫩烤松阪豬、辣炒四季豆、清炒高麗菜以及泰式炒河粉這六道菜。       非常泰1       

每次只要帶著孩子來到泰式的餐廳用餐,那麼「月亮蝦餅」就一定會成為桌上的佳餚。而另一道泰味的「鳳梨蝦球」,好像也是出現頻率很高的料理。再來,因為公主我愛吃松阪肉,所以喬王子特別幫我點了這道「嫩烤松阪豬」,算是有小小滿足了壽星的味蕾。非常泰2     非常泰3 非常泰4 非常泰5  

至於每一餐一定要有的青菜,由於孩子們都不太敢吃辣,所以我們選擇了去辣的「辣炒四季豆」以及「清炒高麗菜」。當然,不能少的還有這道經典的「泰式炒河粉」了整體來說,這裏的料理味道都還算不錯,尤其置身在這有點Lounge bar氣氛的店裏用餐,更是讓菜色多了一點不一樣的fu              非常泰6 非常泰7 非常泰8 非常泰9    

飽餐一頓之後總得再嚐點點心,如此才會有種幸福的感覺。因此公主我欽點了「椰香芋珍珠」這道甜點,希望讓西米露、珍珠、芋頭以及椰漿的甜甜QQ口感,留在嘴裏,同時也留在記憶裏~~ 

祝自己~~生日快樂!   非常泰10   非常泰11                  

   

arrow
arrow

    雪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