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174

菜色:培根玻璃麵、茄汁海鮮麵

 

       今天中午,喬王子正好又有空可以跟公主我一起吃飯,因此我們決定到師大商圈附近來用餐。在經過了我們兩人一番的討論後,最後決定到「堤香」來吃義大利麵了。

       記得當年,「堤香」可是從位於泰順街上的一間轉角小店開始做起的。那時最平價的餐一份大約100元左右,還附上一杯飲料,再加上主廚的好手藝,因此很快地生意就越來越好,讓我們經常都得在門口等候呢! 只是沒有多久的時間,它就搬到了師大路的公園附近,不只店裏的坪數變大、座位多了許多、連餐點的內容也增加了不少,當然,價格也就跟著不同了

堤香1 堤香2  

        今天,公主我所點的是「培根玻璃麵」,它可是我每回必點的不變料理。雖然經常被喬王子唸說我都不改變,但其實公主我也不是沒換過別的餐,只是怎麼換好像還是覺得「培根玻璃麵」最好吃,所以後來也就索性不再改變了。而喬王子點的是「茄汁海鮮麵」,裏頭有蝦仁、鮭魚、透抽、蘑菇和袖珍菇。只不過因為我們對於茄汁都比較沒興趣,因此便特別請主廚將原本的紅醬更改成白醬了。

堤香3 堤香4 堤香5  

        今天,我們也都各加了90元升級成套餐,因此便多了濃湯、麵包和甜點。雖然麵包的外觀看起來實在不怎麼吸引人,不過嚐起來倒是還蠻香的。而濃湯的味道也都還OK,至於甜點,則是一球芒果口味的明治冰淇淋。對於每次附餐的飲料,喬王子總會點它們的鮮桔茶,雖然都要補上20元的差額,不過喝起來確實是比公主我的紅茶來的有味道許多!

堤香6 堤香7 堤香8 堤香9 堤香10 堤香11 堤香12  

         由於現在平價的餐廳實在是太多了,因此大家的選擇也就變得更多了。但只要好滋味不變,我想喜愛的顧客還是會繼續支持的!

 

arrow
arrow

    雪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