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720

菜色:香蒜唐辛子墨魚醬義大利麵套餐460

香蒜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套餐430

單點--蘿勒青醬海洋風披薩350

          今天喬王子突然心血來潮說要到SOGO百貨吃飯,於是想起了幾年前,SOGO百貨可是公主我經常敗家的地方,想想那些年也不知道幫SOGO百貨貢獻了多少的業績呢! 只不過在家洗手作羹湯多年後,現在的心態已經不復當年的瘋狂了,然而對於美食的喜愛,可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呢!

     到了忠孝館的11樓後,我們依照慣例先繞了該樓層一圈,看看有哪些料理可以選擇,其實當時公主我已經屬意想要吃「紅豆食府」了,然而當我們走到「Capricciosa」的櫥窗前,我發現喬王子佇足了許久,另外從他的眼神我知道他此刻想要吃義式的料理,只不過體貼的喬王子通常會先尊重我的想法,如果我說出想吃「紅豆食府」的意願,基本上喬王子都會以我的意願為優先,除非那是他非常不喜歡的料理,他才會說出他的想法! 而今天我便決定順著他的意,至於我想吃的「紅豆食府」呢? 就等改天吧!

卡1-1.jpg 

    

 

 

 

 

 

 

     當我們入座後才發現店內客人還真多啊! 在看過MENU後,喬王子點了香蒜唐辛子墨魚醬義大利麵套餐,而公主我則是點香蒜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套餐,因為看到鄰桌的PIZZA好像很好吃於是喬王子又另外單點了一份蘿勒青醬海洋風披薩。隨著餐點一道一道地送上來,我們也慢慢能感受到為什麼店裏的客人會蠻多的原因了…。

     喬王子挑選了凱撒沙拉當作他套餐的前菜,而公主我則是選了鮪魚花枝沙拉來作為我的前菜,這兩者的口感都還不錯,而當天所提供的每日特湯是義式蔬菜湯,湯頭不會太酸,不過這類的湯由於不是公主我愛的,所以通常我都只喝個1/3就會請喬王子幫忙了!

卡2-1-2.jpg 卡3-1-2.jpg

     而喬王子的主菜~香蒜唐辛子墨魚醬義大利麵,味道及口感都讓他覺得蠻不錯的,連很怕吃這種會把嘴巴跟牙齒都變黑的我,可也嚐了好幾口呢! 而公主我的主菜~香蒜白酒蛤蜊義大利麵,還蠻符合我們的喜愛,所以一樣也被掃光光!

卡4-1-2.jpg 卡7-1-3.jpg

     至於單點的蘿勒青醬海洋風披薩,用料還蠻實在的,喬王子喜歡單吃,因為他說這樣才能品嚐出披薩的原味,而公主我喜歡將披薩沾點店內的辣橄欖油,雖然它名叫辣橄欖油,可是吃起來並沒有明顯的辣味,不過香氣倒是還蠻濃的,因此我覺得沾上它讓披薩的味道更香了!

卡5-1-3.jpg 卡6-1-2.jpg

     至於副餐的點心~巧克力奶酪,我跟小公主都很愛,所以喬王子就自動讓出這道會讓他很難瘦下來的點心! 而單點的奶油草莓蛋糕,裏面的草莓也還不少,蛋糕本身又蠻綿密的,因此也讓小公主一口接一口的吃不停呢!

卡9-1-2.jpg 

卡8-1-2.jpg 卡10-1-1.jpg

       雖然今天是在隨機的因緣下進到了這家店用餐,不過或許就是因為心裏沒有預先的期待,所以反而它的美味讓我們留下了不錯的印象,再加上服務人員的態度都很好,因此也算是今天的一個意外收穫囉!

  

 

arrow
arrow

    雪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