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2720

菜色:奶油烤白菜鮮蝦滑腸粉芹香魚翅餃腐皮海鮮捲翡翠蒸燒賣

     港式蘿蔔糕巢荔芋角杏仁凍豆腐摩摩喳喳Mövenpick冰淇淋

 

       

        今天是公主我的生日在這之前,喬王子就一直問公主我當天想要吃點什麼? 不過公主我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只是不太想再吃那些平時常吃的餐廳了。不過後來忘了是誰先提到港式飲茶的,由於我們倆人都覺得還不錯,所以喬王子就上網查了一下,最後決定到兄弟飯店的梅花廳吃個港式飲茶來慶祝吧!      

      說到兄弟飯店梅花廳的港式飲茶,風評可是還不錯呢! 不只喬王子去過多次,連當初公主我還沒認識喬王子前,就曾與友人來過這裏吃飲茶了。其實公主我還滿喜歡港式飲茶店裏,那種隨時會有人員推著點心車,問妳要不要來一盤的感覺。記得當年公主我第一次出國,就是到香港和澳門。由於當時公主我的老闆就是香港人,因此在旅遊的期間,他可是每天和老闆娘帶著我及另一位同事一起又玩又吃,而那時道地港式飲茶店裏人聲鼎沸的現象,到現在都還讓公主我記憶深刻呢!        

      雖然說是要幫公主我慶生,不過因為是晚上,怕我們大人吃太多又變胖了,再加上減肥實在是不容易,所以還是儘量克制點! 不過後來算一算,我們也點了九樣點心,實在不太像要減肥的樣子。而這九樣點心是:奶油烤白菜、鮮蝦滑腸粉、芹香魚翅餃、腐皮海鮮捲、翡翠蒸燒賣、港式蘿蔔糕、蜂巢荔芋角、杏仁凍豆腐以及摩摩喳喳。而這些點心裏,公主我最喜歡吃的是奶油烤白菜、鮮蝦滑腸粉、港式蘿蔔糕以及蜂巢荔芋角。而孩子們最喜歡的則是鮮蝦滑腸粉、翡翠蒸燒賣以及港式蘿蔔糕。

兄弟飲茶1 兄弟飲茶2 兄弟飲茶3 兄弟飲茶4 兄弟飲茶5 兄弟飲茶6 兄弟飲茶7 兄弟飲茶8 兄弟飲茶9 兄弟飲茶10 兄弟飲茶11  

       本來說好,吃完飲茶就要到對面的「慶城街1」去吃COLD STONE冰淇淋 , 但沒想到原址竟然已經換成別家店, 於是只好改到對面的Mövenpick莫凡彼去吃冰淇淋了! Mövenpick是個來自瑞士的品牌,由於也是個強調禁止使用任何化學及人工添加物的品牌,因此還有瑞士食品局所頒發的「純天然證明」,以保證其所有冰淇淋都以100%純天然所製成的。我們點了「五彩冰氛樂」以及「果核情深」這兩份來品嚐,味道確實是還不錯,只不過這樣用來品嚐冰淇淋的花費,真的只能偶爾為之了!

 兄弟飲茶12 兄弟飲茶13 兄弟飲茶14 兄弟飲茶15 兄弟飲茶16 兄弟飲茶17 兄弟飲茶18 兄弟飲茶19 兄弟飲茶20          

      今天的生日公主我特別的開心,不是因為吃到了好吃的料理,而是因為公主我想了許久的大冰箱終於在昨天送到了。雖然不過就是買了台冰箱罷了,但卻是完成了公主我長久以來的一個小夢想。你寫過夢想清單嗎? 你知道當清單上的夢想一個一個被完成而被劃掉時,會是什麼感覺嗎? 就是公主我現在的心情!我想每個人的心裏,應該都有一些或大或小的夢想吧! 所謂「有夢最美,逐夢踏實」,不論那些夢想還有多遠,也不管它可不可能實現,只要我們永遠不放棄,或許有一天,它也會如同古詩那般的突然出現在燈火闌珊處。

 

 

 

兄弟飯店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55(梅花廳2~3)

02-27123456

 

莫凡彼歐風餐廳(台北慶城店)

台北市慶城街12-1

02-25467126

 

 

arrow
arrow

    雪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