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2512

菜色:香蒜白酒蛤蜊細麵、蒜香透抽義大利麵、義式什錦鮮菇燉飯、

     奶油蔬菜玉米濃湯、酥皮濃湯

 

 

明天就是屬於公主我的「母親節」了。只不過因為剛好要回娘家和姐弟們一起幫媽媽慶祝,所以喬王子和孩子們,就決定提前在今天先幫公主我慶祝了! 只是該吃什麼好呢? 因為公主我蠻想吃義大利麵的,所以大家當然就尊重我的決定了。只是哪家義大利麵離我們家比較近、又很久沒去吃、也算平價好吃的呢? 想了一想,我和喬王子竟然不約而同的想到了「Mint」。只不過因為餐廳並不接受訂位,所以為了避開中午用餐的排隊人潮,因此我們刻意選擇在下午1點多才到現場。雖然不用排隊了,但是卻要自己找座位,而光是等個座位,也要花上個10幾分鐘的時間呢!

想當初,就是因為看了美食節目的介紹,才會找到這家位於世新大學後校門的平價義大利麵。剛開始發現時,喬王子經常去外帶回家吃,不過後來有好長一段時間我們都沒再去光顧。但就在幾個月前,有一天喬王子正打算要去外帶時,竟然發現店已經不見了,還好後來又得知了它的新地址,所以今天也算是我們第一次的光臨呢!

新的店,用了許多明亮的黃色系作為主要的顏色,再搭配上盞盞的燈光,讓人覺得有種溫暖的感覺。因為太久沒來吃了,加上等座位時等的肚子都餓了起來,於是很快的點了「香蒜白酒蛤蜊細麵」、「蒜香透抽義大利麵」以及「義式什錦鮮菇燉飯」。至於湯類,基本的「奶油蔬菜玉米濃湯」是一定要點的。而公主我最愛的「酥皮濃湯」,當然就更不能忘了!

mint1 mint2 mint3 mint4 mint5   

不知道孩子們是不是餓壞了,還是真的覺得麵好吃,光是那盤「香蒜白酒蛤蜊細麵」,就幾乎是被兩個孩子給吃光的! 而公主我覺得還不錯吃的「義式什錦鮮菇燉飯」,兩個孩子卻都只有捧場一些些。但整體來說,我們覺得它的麵都算是不錯吃。而且以一份95~145元的義大利麵,加飯或加麵都不要錢,難怪店裏的客人總是非常的多。雖然公主我總覺得它的玉米濃湯裏,似乎有那種我所不喜歡的奶粉味,但每當嘴饞又想吃點義大利麵時,還是會想來這離家近的「Mint」解解饞!

mint6 mint7 mint8 mint9 mint10 mint11 mint12 mint13 mint14   

雖然今天為公主我所慶祝的母親節,只有這平價的義大利麵,但喬王子和孩子們的心意,卻已經讓這簡單的美味料理,充滿了幸福的滋味~~

 

 

 

Mint Pasta義大利麵

台北市文山區景興路274-2

0932-018-910

 

 

 

 

       

arrow
arrow

    雪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