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幫我們的愛車找尋一個可愛的面紙盒,可是花了公主我不少的時間。不只去了好幾家的大型量販店找,連專賣汽車精品百貨的賣場也不放過,但是就是找不到公主我所喜歡的樣子。     

     那天,無意間在網路上發現到這款超可愛的章魚面紙套時,公主我便立刻決定要買下它。只是前提當然還是得經過一番的比價囉! 最後我發現在PChome的商店街裏,一個只69元,加上宅配費也只要124元,真的是便宜又可愛。看看它那嘟著嘴及吐面紙的模樣,不只公主我喜歡,連孩子們都愛的很呢!

面紙1 面紙2 面紙3 面紙4 面紙5 面紙6    

     解決了愛車的問題後,突然又覺得似乎也該把家裏的面紙盒給替換一下,於是公主我又開始上網展開了我的面紙盒搜尋行動,果然很快地又被公主我找到了這款名為「炸彈」的特別面紙盒。 只是後來公主我發現,這款面紙盒有所謂韓版和日本製的。日本製的不但可以選擇的顏色比較多,連外盒都還分成亮面與霧面款的。而且從網路上的照片看起來,品質似乎是比較好的樣子,所以價格自然就比較高了。但韓版的顏色就比較沒有那麼多,而且光是外盒的質感就差了一些。不過因為公主我只是想用它來變化一下家裏的氣氛罷了,而且根據公主我的習慣,有可能過一陣子以後,公主我又會變節愛上別款了,因此,我的首選當然還是便宜的韓版囉!     

     這一次,愛敗金的公主我一共買了五個顏色,有紅、白、橘、綠、藍。把五個顏色擺在一起,還真是好看啊! 只不過在收到面紙盒後發現,實品竟然比我所想的還要大上一號。後來試著把小包的衛生紙放進去,這時才發現,原來它的設計是有道理的因為如果外盒再做小一點的話,可能面紙就擺不下了! 

面紙7 面紙8 面紙9      

     今天,公主我突然心血來潮想要玩點不一樣的,於是便把面紙盒全拿了出來,同時也挖了些家裏同色系的物品,就是想要仿照如雜誌所拍的美美氣氛照! 雖然公主我在物品的擺設上一點都不專業,更沒什麼拍照技巧可言,不過自己一個人在家裏這樣弄來弄去,其實也挺好玩的,只是也蠻累人的! 雖然目前公主我只先擺了三個顏色的面紙盒來用,但是等之後公主我想要隨著季節、氣氛、節日、場合或心情來做變化時,再把另外兩個拿出來見人囉!  

面紙10 面紙11 面紙12 面紙13 面紙14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覺得這裝了面紙的「炸彈」,其實一點都不恐怖。而它鮮豔明亮的色彩,反而讓家裏的氣氛,多了一點不一樣的fu

 

arrow
arrow

    雪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