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85

菜色:東坡肉、豆酥圓鱈、蔥開煨麵、清炒高麗菜、八寶辣醬、乾扁四季豆

    

     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來紅豆食府」用餐! 為了替小公主提早慶生,於是我們再度來到SOGO貨的忠孝館,上回是由喬王子做出「餐落誰家」的決定,而這一次則是因為公主我有點想吃熱炒類的菜,於是乎11樓的「紅豆食府」便自然成為了我的首選!

         紅1-2.jpg 

    

 

 

 

 

 

 

    

      我們也曾到過「紅豆食府」的其他分店用餐,有一次正巧在某分店遇到喬王子認識的餐廳資深人員,不但在餐後免費招待我們享用點心,還在結帳時主動幫我們打9折,讓我跟喬王子都覺得這位小姐不但會做生意,而且還真夠意思呢! 由於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吃它們的上海菜了,於是今天便先點了這道公主我愛吃的東坡肉,再幫小王子和小公主點了道豆酥圓鱈,另外還有乾扁四季豆、八寶辣醬、蔥開煨麵以及清炒高麗菜。

 對公主我來說,只要「東坡肉」的皮夠Q、滷汁不要太鹹、肉不要太老太硬,我就覺得是好吃了! 至於今天第一次點的「豆酥圓鱈」,肉質真的蠻嫩蠻好吃的,難怪圓鱈的價格較一般市面上號稱鱈魚的油魚貴上許多,我想真的是一分價錢一分貨色!

紅2-1-1.jpg 紅3-1-2.jpg

 而蔥開煨麵、清炒高麗菜、八寶辣醬、乾扁四季豆這幾道也都還不錯,只是「八寶辣醬」這道喬王子愛吃的菜,他還是覺得「郁坊小館」的作法最合他的味兒。至於好吃的「乾扁四季豆」,我們則一致認為「家園小館」和「豐華小館」的料理方式,都是讓我們印象非常深刻的!

紅6-1-2.jpg 紅7-2-2.jpg

紅5-2-2.jpg 

紅4-2-2.jpg 

 而今天幫我們服務的大姐,在用餐後竟然招待我們芋頭西米露的點心,不知道是因為看在小王子和小公主兩個小孩的份上,還是因為看我一直在幫菜色拍照,總之還是要跟她說聲~~謝謝啦!

紅8-1-2.jpg 

 

 

 

 

 

 

 

 

 

arrow
arrow

    雪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