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826

菜色:午宴套餐每位680

     由於該飯店從目前到2010/9/30有一個活動,只要在二樓的「豫園上海湯包館」用餐,即贈送上海湯包的兌換券,因為第一次來這裏用餐時,公主我和喬王子都覺得蠻好吃的,再加上飯店所贈送的湯包兌換券,於是我們今天再度來到這裏用餐!

豫1-1.jpg 豫2-1.jpg 豫3-1.jpg

     上次我們是點午宴套餐,原本今天喬王子想要用單點的方式點菜,可是因為午宴套餐可以吃到比較多道不同的料理,加上公主我還想再吃一次,於是喬王子便尊重了我的決定。其實整個午宴套餐一共有十道菜、一道湯,內容包括冰梅醬山藥、冰鎮目魚、美味素鵝、尖椒鑲肉、生菜拌蝦鬆、上海湯包、東坡肉、角瓜干貝鬆、紅燒下巴、蘿蔔酥餅、西湖牛肉羹,餐後還有四季鮮水果和精緻甜點~芒果奶酪,由於喬王子不吃牛肉,所以他們就把「西湖牛肉羹」改成「宋嫂魚羹」,雖然每道菜都很小巧精致,不過對公主我來說,每次還是都能吃的蠻飽的!

     若以冰梅醬山藥、冰鎮目魚、美味素鵝和尖椒鑲肉這幾道料理來說,公主我最喜歡冰鎮目魚配上沙拉那QQ甜甜的口感,而喬王子則喜歡尖椒鑲肉的味道。

豫4-1-2.jpg 豫5-1-2.jpg 豫6-2-1.jpg 豫7-2-2.jpg

 至於生菜拌蝦鬆,一直以來它都是公主我很喜歡的菜,每每包完生菜所剩下的蝦鬆,也一定會被我們用來拌飯而多扒好幾口,而且連兩個孩子也喜歡用蝦鬆拌飯呢! 再來說到「上海湯包」,我們覺得它的皮薄肉嫩湯汁多,連不是很愛吃湯包的公主我都多吃了好幾顆,而且小公主一個人也吃了三顆,難怪喬王子認為它的湯包作法並不輸給「鼎泰豐」呢!

豫8-1-2.jpg 豫9-1-2.jpg 豫10-3-1.jpg  豫11-2-1.jpg

 而東坡肉、角瓜干貝鬆、紅燒下巴、蘿蔔酥餅和宋嫂魚羹這幾道料理,東坡肉一向是公主我喜歡的菜,只是忘了是哪一次的肉有點硬,所以覺得有些小小遺憾罷了。而向來對於吃魚功力非常弱的公主我來說,看到這道紅燒下巴時,自然是雙手奉上給喬王子慢慢享用了,而他說味道還不錯喔! 至於角瓜干貝鬆這道料理,連小公主的接受度都還蠻高的! 想想似乎只有這道由西湖牛肉羹改成的宋嫂魚羹是我們大家都不愛的吧!

豫12-1-2.jpg 豫13-1-1.jpg 豫14-1-1.jpg 豫15-1-1.jpg 豫16-1-1.jpg 豫17-1-1.jpg

     因為才相隔了一個多月,所以兩次午宴套餐的菜色是完全一樣的,只有我們另外單點的部份刻意挑選了些不一樣的菜,上次我們加點了碧綠河蝦仁、蔥油餅、蔥燒餅,而這次我們只多點了菜心煨麵,同時還外帶了一份紅燒獅子頭,雖然因為外帶而無法幫紅燒獅子頭拍張照,不過它的美味可是讓公主我和小王子、小公主都多吃了好多飯呢! 還有這次比較特別的是,在用餐前多了一份招待的小菜~蠶豆,而它的作法和我們印象中酥酥脆脆的蠶豆可是差很大呢!

豫20-2-2.jpg 豫21-1-3.jpg 豫22-1-2.jpg 豫23-1-2.jpg 豫24-1-2.jpg

     對於餐後的水果和甜點,它的水果份量算是我們看過最多的了,而且每一種都還蠻甜的! 至於芒果奶酪,它那看似芒果的果肉,一入口卻是像蒟蒻的口感,雖然公主我沒有很愛,不過我們家的小公主可是喜歡的很呢!

豫18-4-1.jpg 豫19-1-2.jpg

 若以這兩次來用餐的感覺,其實我們覺得它的料理整體來說還算不錯,而且中午用餐的客人也是不少呢! 今天結帳時,櫃檯人員又給了我們一張湯包兌換券,不過期限只到9/30,至於要不要趕在期限結束前再來享用一次呢? 就看時間的安排囉!

 

arrow
arrow

    雪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