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公主我在去年的某天,正在網路上東找西看時,突然發現到的熱門新玩意兒。還記得那時候是因為看到藝人葉全真、佩甄、李永嫻的使用分享,後來又在網路上看到不少使用過的網友們給予的正面評價,加上它也被時尚美容網站Fashion Guide的網友們經票選評鑑為「特優」,而它那像果凍般的面膜質感本來就是公主我所喜歡的,因此便決定買來試試看!

面膜1-1.jpg 面膜2-1.jpg  

 也因為在找尋購物平台的過程中,才發現到原來之前報章雜誌曾提及藝人陳昭榮與葉全真合開公司的傳言是真的! 因為Yooler有樂購物網就是他們合作的事業,而該公司客服專線的語音,竟然還是陳昭榮的聲音呢!

 雖然這瓶熱賣的BONANZA寶藝保濕冷敷劑當時是由他們購物網所授權代理的,不過公主我在精打細算一番之後,最後還是選擇在知名的購物平台上向信用良好的店家購買,原因一是為了刷特定2倍積分的信用卡,好幫自己多累積一些哩程數。原因二是因為該賣家有贈送一些美妝小用品,正好可以在敷面膜時使用了!

 其實在去年4月份時公主我就已經買了,不過因為這瓶保濕冷敷劑一開封後要在三個月內用完,因此在公主我確認了它的保存期限還很久之後,便決定先把家裏那些有的沒的面膜都先用完,再來專心體驗它的功效!面膜3-1.jpg  

第一次撕開封膜時,看到那透明如果凍般ㄉㄨㄞ ㄉㄨㄞ的面膜時,心情是非常興奮的,因為當初公主我就是喜歡上它這般的質感,才會決定掏錢購買的! 接著,公主我也依照了正確的使用方法去敷,在邊看電視邊等待了20~30分鐘後,這保濕冷敷劑的初體驗結果,還算是令公主我滿意呢!

面膜4-1.jpg 面膜5-1.jpg 面膜6-1.jpg  

 只不過公主我還是覺得它有個缺點,就是在清洗時會比一般的面膜再多花些時間。因為在公主我試過之後,發現最好的方法是先把全臉弄濕,然後再用挖棒把臉上殘餘的面膜刮乾淨,最後再用清水把臉洗乾淨,而這樣的程序是最順暢的了。只是像公主我這種敏感又熟齡的肌膚,每次在括除面膜時,力道總是盡量輕,而且也盡量由下往上的括,不然敷完面膜皮膚是變水嫩了,但像這樣經過幾次括除的動作,可能連細紋也會被公主我給括到跑出來了呢!

 這幾天再上網時發現Yooler有樂購物網已經沒有在賣寶藝的保濕冷敷劑了,而是換成另一款他們自有品牌的Q嫩膜。而好奇的公主我還專程打電話去請教他們關於這兩項產品的差異呢! 不過後來公主我也找到在ihergo愛合購網裏,已經有BONANZA寶藝保濕冷敷劑官方授權的直營門市了,以後不管大家想要購買哪個品牌,都可以知道該去哪裏買囉!

arrow
arrow

    雪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