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為了提前慶祝母親節而辦的家庭聚會。上菜前,當大夥兒正聊的起勁時,大姑突然給了我一個包裝細長的東西,由於她前不久才剛從美國玩了兩個多星期回來,因此公主我猜想這大概就是個口紅之類的禮物吧! 所以在表達了謝意之後便將它收了起來。但就在大夥兒的談話告一段落時,大姑突然希望我把那個禮物打開來看,因此就在所有人的注目之下,公主我便將這禮物打開來,這時候才發現,原來盒子裏裝的是一支透明的唇蜜。雖然看起來還不錯,但公主我心想,這也不過就是支外型比較漂亮的唇蜜罷了,實在沒有必要在眾人面前展現吧! 然而就在這時候,大姑又指示我把唇蜜的蓋子打開來,此時公主我才終於明白,原來這支唇蜜的關鍵就在蓋子裏。因為蓋子裏裝了LED燈,所以白色微亮的燈光,讓身處在昏暗環境下的大美女們,都可以輕鬆補妝了。

唇蜜1.jpg 唇蜜2.jpg  

    聚會結束後,大姑拿出另一支外觀鑲滿各色水鑽粉紅色bling bling唇蜜要補妝時,這時可是讓公主我的眼睛為之一亮,原來這款唇蜜也有出這種以不同水鑽裝飾出的外觀呢! 由於對公主我來說,它實在是太吸引我了,因此隔天便馬上上網搜尋一番,心想只要價格不太貴,就一定要給它buy下去!

    在經過公主我認真的搜尋後,發現它原來是由一家生技公司所推出的產品,全名是: 「Anissa Da Vinci 晶鑽誘惑LED水潤唇蜜」,而另一款貼滿水晶讓公主我超愛的則是:「手工施華洛世奇水鑽LED唇蜜」。 至於公主我所擁有的這支「光燦透明」,應該也算是支沒有鑲著水晶的「雪國冰姬」吧! (公主我比較喜歡這個貴氣的名字)

唇蜜3.jpg 唇蜜4.jpg 唇蜜5.jpg 唇蜜6.jpg  

    而對於公主我所在意的價格,若以晶鑽唇蜜一支350~499元來說,公主我是還可以接受啦! 不過這手工施華洛世奇鑲的水鑽唇蜜一支就要1800~2500元,雖然它可以完全依照每位顧客的要求而採客製化的方式來製作,但只要一想到這獨一無二的美麗唇蜜用盡的那一天,彷彿美麗就毫無用途時,不禁讓公主我開始精打細算了起來,最後想想,還是決定先把化妝台裏那些喬王子所送的名牌唇蜜全部挖出來,等一支一支慢慢的用完時再說吧!

arrow
arrow

    雪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