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的某天傍晚,公主我正利用一點時間上網玩個小遊戲舒壓時,眼睛的餘光卻被旁邊小廣告裏的蛋糕所吸引,於是便在遊戲告一段落時點了進去看,才知道原來又是由于美人她們的「做好事小組」今年所發起的公益活動。由於去年公主我有參加她們所辦的活動,因此在瞭解了今年的活動內容及蛋糕的特色後,便直接下訂了。只是因為訂的時間較晚,所以趕不及在母親節前到貨,但反正公主我的重點是在享受美食的同時,還可以盡一點微薄之力幫助別人,因此何時吃就不是很重要的事了! 好事1.jpg   

     今年的這款蛋糕,據瞭解是以法式戚風做為主要的蛋糕體,而蛋糕內包裹的是法國的鮮奶油及日式的棗泥蕨餅。本來公主我對「蕨餅」這兩個字有點陌生的感覺,不過後來上網一查才知道,原來這種Q軟滑嫩的蕨餅,可以說是日本京都的甜點代表呢! 至於點綴在蛋糕外層的核桃,想當初公主我就是被那一顆顆看起來蠻大顆的蜜核桃所吸引,所以舉凡像是棗泥核桃糕、Haagen-Dazs的奶油胡桃冰淇淋撒滿核桃的台式麵包..等等,我可都是來者不拒,誰叫公主我就是愛吃核桃呢!

好事2.jpg 好事3.jpg 好事4.jpg 好事5.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今年的這款蛋糕還算OK,兩個孩子也都吃的津津有味,不過喬王子卻認為包裹在其中的蕨餅不夠Q軟,因此沒有得到他的青睞。雖然如此,但公主我認為,能在這麼多『有心』人的努力之下,年年『用心』的做出款款的美味蛋糕,再加上這麼多擁有『愛心』與『善心』的人一起加入,在為公益盡一份心意的同時也為她們加油,否則怎麼可能順利地連續做三年呢! 所以在此獻上公主我的祝福,希望她們可以繼續努力下去喔!

 

arrow
arrow

    雪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