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西門町的誠品逛街時,正巧看到愛德恩的特賣會,於是東挑西選的買了三件還不錯看的運動休閒外套,而就在準備結帳時,因為和拍賣人員的閒聊中提及到愛德恩在桃園大園廠區的年終特賣,於是該人員便提到,昨天才聽別的顧客說到該廠區的特賣會已經在12/25開始了,聽到這裏時,公主我和喬王子當下都有種如獲至寶的感覺,因為終於又有個可以讓我們敗家的好藉口了。離開後,喬王子原本抱持著選日不如撞日的衝動想要立刻殺過去,不過公主我考量到這段不算近的路程,有可能在我們一到現場時它就差不多要休息了,而公主我又正巧最不喜歡在很緊湊的時間內去做一些原本應該慢慢享受的事情,例如:用餐、旅遊、Shopping…,於是便建議喬王子明天再去,這樣才有充裕的時間可以慢慢逛、慢慢挑、慢慢地試穿。

    由於公主我的娘家離愛德恩的特賣廠區並不算太遠,所以打從公主我還沒結婚時,就已經知道有這個好康了。只是早期以前的特賣會場地比較小,不像現在範圍越來越大,而且不管大人、小孩、男生、女生、衣服、褲子、裙子外套、帽子、袋子、鞋子...什麼都賣了,只是公主我還記得,以前會場內都會有一區是特賣99的牛仔褲區,不過這次去倒是沒有看到,或許是因為原物料飆漲,所以不再做這種賠本的生意了吧!

愛德恩1-1.jpg 愛德恩2-1.jpg

   

 

 

 

 

 

 

 

 

 

 

    特賣會現場的衣褲都可以試穿,不同的尺吋也大都有做區分,而且不同價格或優惠的牛仔褲也會稍微做分類,只是因為人潮太多所以難免會放錯,再加上現場的工作人員大都是外勞,有的還聽不懂國語,所以一切最好都靠自己囉! 另外,現場如果消費滿3000就可以刷卡,不過公主我建議,最好先請櫃檯人員幫你(妳)確認好衣服的價格後,再決定是否購買,以免像公主我一樣,明明是從A區價格所拿出來的牛仔褲,但卻是B區或C區的價格,不過因為公主我覺得穿起來都還蠻好看的,所以喬王子還是大方的說「沒關係,全部都買了」! 至於褲子的長度,則是在結帳後由外勞現場免費修改,因為有三個外勞在一起輪流做,所以速度可是很快呢!

    總共一件外套加上三件牛仔褲及一件馬褲,可全都是公主我這次的戰利品,一共花了3000多一點點,其實是超出我原本的預算,不過因為那件50%羽絨50%羽毛的羽絨外套又輕又暖,即使公主我原本喜歡的顏色是另一件偏金色的,只是因為沒有適合我的尺吋,所以就改選這個顏色,不過當我在試穿時,好幾個人都因為公主我穿起來好看也跟著去挑選呢! 本來公主我想挑件淺色的牛仔褲,但是因為都沒有合適的,所以也就只好作罷了! 另外,結帳後人員送給了公主我一瓶香水及農民曆,不知道是因為消費滿3000,還是隨機送的? 以後有機會再問問看囉!

愛德恩3-1.jpg 愛德恩4-1.jpg 愛德恩5-1.jpg

 或許當你(妳)看到公主我的Shopping日記後,可能也恨不得要立刻驅車前往,但因為公主我每天能寫日記的時間只有那麼一丁點兒,加上速度又不快,所以PO文上網的時間就會比實際發生的時間落後許多許多,不過如果你(妳)今年趕不及了,可千萬別失望! 記得明年一定要盡早喔!

愛德恩6-1.jpg 愛德恩7-1.jpg

補充:今年的特賣會開始了! 從100/12/16 ~ 101/1/20 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德恩 牛仔褲 特賣會
    全站熱搜

    雪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