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無意間看到了電視的介紹,當時就覺得這些毛巾真可愛。想不到一條看似不怎麼起眼的毛巾,在業者的創意下,竟然可以變成各式各樣可愛的造型,有聖誕老公公、聖誕樹、麋鹿、猴子、老虎、兔子、糖果…,尤其聰明的業者,搭上了這波「建國百年」的百年商機,也順勢推出了國旗造型的毛巾,再搭配上那有如總統府的包裝盒背板,讓公主我一看到就愛不釋手!

毛巾1-1.jpg 毛巾2-1.jpg

    不只國旗造型的毛巾搭配上總統府的背板,讓公主我很「意」,連聖誕老公公和聖誕樹也一樣讓我很著迷。即使聖誕節早已經過了,不過光是看到它可愛的造型,還是會讓我快樂的心情彷彿還停留在那個時刻! 後來,當公主我不小心又看到毛巾小車的禮盒時,心情更是超興奮,因為小王子一直以來就是個車癡,現在連小公主都深受影響,尤其這一組三台的毛巾小車,它們的名字分別叫做誠誠、淇淇、拉拉,而其中一個名字就跟小王子一樣,所以公主我都可以想像,當他(她)們看到毛巾小車時,會是什麼驚喜的表情呢!

毛巾3-1.jpg 毛巾4-1.jpg 毛巾5-1.jpg 毛巾6-1.jpg

     還記得剛看到這些造型毛巾的價格時,也是覺得有點貴,連宅配的人員送到府時,在等候收款及簽收時,還不免對於這箱很輕的東西提出質疑,甚至隨口問了公主我說:「這麼輕的東西,好像毛巾之類的,為什麼要這麼貴啊」? 只是當公主我瞭解了業者在製作毛巾的過程中,對於品質與環保的用心,加上它可是道地Made in Taiwanmit的產品時,生為台灣的一份子,又怎能不給予支持呢! 至於為什麼要買這些毛巾呢? 除了造型可愛可以供觀賞玩樂之外,最主要打開後都是條可以使用的毛巾,像小王子每天上學都會帶一條小毛巾去擦手,所以這下子,又多了很多條卡哇伊的毛巾可以替換了!

毛巾7-1.jpg 毛巾8-1.jpg

 雖然對於公主我有時候或許天真、或許幼稚、或許浪漫的很多想法甚至作法,喬王子有時候會以開玩笑的口吻對我說:「都幾歲的人了,怎麼還像個小孩子」! 是啊!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這麼覺得,但這或許又是公主我對於童年生活的一種彌補心態吧!

 

arrow
arrow

    雪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