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底,喬王子到泰國出差了四天,回來時,給公主我買了個泰國有名的NaRaYa曼谷包。說到這「曼谷包」,其實早就流行很久了,只不過公主我都不怎麼感興趣,所以看到這次喬王子買曼谷包回來時,公主我並沒有特別興奮的感覺,而且他這次所挑的一大一小的金色曼谷包,大的包是素面的,而小的包是有經典蝴蝶結的,其實公主我比較喜歡有蝴蝶結的,只不過因為婆婆喜歡小的包包,所以我們便把小的曼谷包送給了她,至於大的曼谷包,因為有小孩的媽媽一定會需要媽媽包,雖然每次出門時幾乎都是喬王子在背,不過公主我還是喜歡買一些不同顏色的媽媽包來搭配衣服,所以這個沒有蝴蝶結的金色曼谷包就先收起來了,等下次穿相近顏色的衣服時再拿出來搭囉!

曼谷包1-1.jpg 

    或許是喬王子知道,我對於這次他所買的曼谷包沒那麼喜歡,所以他在得知另一個部門與他非常友好的C同事,將在11月中去泰國出差時,便要我自己利用這段時間先上網找資料,如果能有圖片,就可以請他同事照著圖片買,這樣就比較不會買錯了,於是公主我花了幾天的時間上網找NaRaYa的曼谷包,這才知道原來包包的種類那麼多、顏色那麼豐富、而且價格真的很便宜! 只可惜絕大多數的包包照片都是未拆封的平面照,因為這樣根本看不出包包打開後及拿起來的整體感覺和大小了,不過又能怎麼辦呢? 只好憑著顏色和花樣來賭一賭了,還好價格很便宜,就算買錯了也不會太心疼!

    經過了前後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滿心期待的NaRaYa曼谷包終於到手! 雖然最後只買到了四個,而且有兩個大小與我原本希望的有所不同,不過我還是很高興,因為這次的四個包全是我喜歡的那種有經典蝴蝶結的款式,其中的銀色是新款,公主我打算用來配我的銀色Bling Bling鞋。而粉色花花包,看了就讓人感覺彷彿春天快來了,留著來當早春包吧! 至於全黑的大曼谷包則是喬王子建議我買的,果然眼光還不錯,因為這幾天拿著它去逛花博時,可是吸引了不少人的眼光呢! 只是當初看到它的封口設計不是用拉鏈而是用綁的時,總覺得好像古早人在綁便當或是古代人在綁包袱似的,可是這次逛花博時卻發現到它的另一個好處,就是當小孩熱的要脫掉厚外套時,雖然沒辦法把它們全部塞進去包包裏,但因為它的封口處是用布綁的,所以兩件厚外套可以牢牢的被綁在包包上,一點都不用擔心會掉出來,而且重點是還不會太醜呢! 曼谷包2-1.jpg

 

曼谷包3-1.jpg 

 

曼谷包4-1.jpg 

 

曼谷包5-1.jpg 

       

曼谷包7-2.jpg

 

  

    

 

 

 

 

 

    

 

 

 

 

 

 

 

 

 

 

 

 

 

 

 

 

 

 

 

 

 

 

     

      這次代買的曼谷包,據說是這位C同事跑了兩家店才買到的,而且他還在給我們的包包袋內附上他的刷卡單,據喬王子表示,這位C同事原本想把刷卡的850元只跟喬王子收800元就好,當然喬王子是絕不可能讓他吃虧的! 只是公主我在想,像C同事這樣熱心、善良又敦厚的人真的很少了,所以對他,公主我除了感謝,還是只有感謝了!

曼谷包6-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必買 NaRaYa 曼谷包
    全站熱搜

    雪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