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三個多月,傳說中連名媛也瘋狂的KUSO版名牌環保包終於到貨了!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因為公主我竟然為了一個環保包等了三個月又一星期,還真是有耐心呢!

    話說當時為什麼會訂這款包包呢? 還不就是那天突然從電視上看到新聞報導,當時只覺得這個創意很特別,但並沒有什麼購買的衝動,只是隔了幾天後,正巧又從別台看到這個新聞,這時就激起了公主我的好奇心,於是便上網想要一探究竟,但怎麼找就只有如同新聞報導一般的內容,完全找不到這個包包的正確名稱或是公司網址,後來也不知道怎麼找到它在Y拍的網址,同時才知道原來這個包包的正確名稱叫做「Banana嬌蕉包」。 嬌蕉包2-1-1.jpg

  

嬌蕉包3-1-1.jpg 

   

 

 

 

 

 

 

    

     喜歡它有四個原因,首先是因為公主我喜歡這種大包包,有小孩的人可以充當媽媽袋。第二是因為它是帆布做的,比較耐操。第三是因為它的設計真的蠻好看的,雖然是把愛馬仕柏金包的圖案印在袋子上,但質感還不錯。第四則是因為1480元的價格並不貴,所以即使網站已有標示訂購後的預計到貨日,公主我還是願意乖乖的等!

   

嬌蕉包4-1-2.jpg

   

 

 

 

 

 

 

    

     想起當時在選包包的顏色時,可是經歷了一場天人交戰,因為總覺得每個顏色都很好看,不管是落日橘、繽紛紅、湖水藍還是甜心粉紅,每一個顏色都讓我愛不釋手,雖然也曾動過每個顏色都買的念頭,但又覺得這樣的行為對於一個每天只有在家裏和菜市場間走動的賢惠家庭主婦來說,是奢侈也是不道德的! 記得聖嚴法師曾說:「需要的不多,但想要的太多」,而這句話每每在我又動了花錢的念頭時,它就會突然的跑出來提醒我,所以最後公主我只選擇了湖水藍,原因只是因為我獨缺藍色的包包,可以來搭配我新買的水藍色Bling Bling鞋以及好看牛仔褲 

 

嬌蕉包6-1-2.jpg 

 

 

 

 

 

 

 

 

  

 

 

 

arrow
arrow

    雪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