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從八月初,看到各大便利商店開始張貼中秋禮品預購享優惠的海報DM時,公主我就開始在盤算,今年的中秋節該買些什麼好吃的東西來應應景呢? 於是便開始收集相關的中秋禮DM,後來幾經抉擇後,終於將預購品項給決定了最後我們選擇了元祖的「綠豆糕」、中外食品的「棋餅」、長崎本鋪的「蜂蜜蛋糕」、金格的「晶之月C」禮盒。其實綠豆糕是公主我愛吃的,而長崎和金格的禮盒原本是想買來送禮用的,不過,最後只有把長崎的禮盒送給愛吃蜂蜜蛋糕的公公,而金格的「晶之月C」禮盒,則是被我們這一家子愛吃甜點的人給私吞了! 至於「棋餅」,則是因為公主我覺得很特別而想買來試試的,去年訂的時候已經額滿,所以今年早早就先預購了,只是希望可以讓今年的中秋節禮品變得多元又豐富!

   中秋1-1.jpg

    

 

 

 

 

 

 

    

     雖然公主我愛吃,不過我自認為自己的味蕾還沒那麼靈敏到可以明顯分辨出產品的差異,就以「綠豆糕」來說,公主我最常吃的就是「和生」的綠豆黃,不管是原味或核仁的都好好吃,總覺得它的味道很香、口感也好綿密! 至於元祖的「綠豆糕」,其實也不錯吃,不過好像還是差那麼一點點!

中秋2-1.jpg 

   

 

 

 

 

 

    

     至於,為什麼會選金格的「晶之月C」禮盒呢? 坦白說,其實是被禮盒當中那隻可愛的月兔及鮮豔美麗的造型月餅所吸引! 連小王子和小公主都超愛那隻兔子的,還爭相指定要吃兔子的哪個部位呢! 不過說實在的,通常這類造型特殊的點心,觀賞程度總是大於美味指數的,只是賞心悅目的同時,其實好吃與否似乎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中秋3-1.jpg  

    

中秋4-1.jpg  

 

中秋5-1-1.jpg 

   

 

 

 

 

 

   

    再說到這個「棋餅」,其實公主我也是被它的特殊造型所吸引,後來把它帶回了娘家當伴手禮,因為唯有這樣公主我才能既拍的到照片、也吃的到餅,可以說是一舉兩得呢! 只是餐後要把所有棋餅展開來拍照時,因為公主我不會玩這種全盤的象棋,在擺放時還被喬王子笑說亂排一通呢! 如果就新奇指數來說,是值得買來邊玩邊吃的! 至於美味指數呢? 不管是原味或抹茶口味,應該都蠻適合邊泡茶、邊聊天時慢慢享用的囉! 中秋6-1-1.jpg

arrow
arrow

    雪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