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momo購物台網站搜尋資料時,正巧看到了這個標題,於是便點了進去看,才知道原來這是由于美人所發起的「做好事」系列活動,在去年母親節時,于美人就已經和一群好朋友舉辦過棗點做好事」的義賣活動了。而一看到「棗點做好事」這個標題時,便讓我想起了去年曾經有一次正巧轉到「新聞挖挖哇」節目時,就剛好聽到于美人講了棗點做好事」這幾個字,不過後來就進入了節目的主題,所以公主我根本都還沒有聽到「棗點做好事」到底是要做什麼事情呢!

 這次義賣活動的主角「蘋果年輪蛋糕」,據說是以整顆富士蘋果再加上特調的水果泥,另外還加了不少成本很高的酒類來提味,而且因為其中某個重要的食材數量有限,所以她們今年只推出25000個蛋糕,據瞭解也是很快就賣完了!還好在瞭解義賣的活動內容後,公主我馬上就線上訂購了,如果再慢一點,或許就訂不到了呢!蘋安1-1-2.jpg 

 蘋果年輪蛋糕的外盒設計很可愛,小王子和小公主一看到時,便很好奇的一直問:「那是什麼啊?」,據瞭解,蛋糕的包裝設計是由知名的插畫家眼球先生親自手繪的,外盒的每一面都可以看到不同的圖案,而且把外盒一片片切割下來後,還可以當作明信片,這真是個不錯的點子呢! 

 蘋安3-1-3.jpg 

  

 

 

 

 

 

 

 

 

 

 取出蘋果年輪蛋糕時,小王子和小公主不約而同的發出了「哇」一聲! 因為它的造型就真的像整顆蘋果一樣,而且一刀切開後,就看到內層色彩鮮豔的水果泥,真的蠻吸引人的!至於嚐起來的口感就是外層很柔軟,而內層的水果泥也很香甜,不過由於考量到一天也吃不完,因此公主我還刻意把其中幾片放到冰箱的冷凍室,直到過了幾天之後再拿出來退冰,要讓小王子和小公主當點心吃,但即使從冷凍室退冰過後的蘋果年輪蛋糕,也並沒有因此而變得軟爛不好吃,所以這又是個值得讚許的地方了

蘋安4-2.jpg  

售價499(含宅配)的蘋果年輪蛋糕,在扣除掉成本之後,每個蛋糕都會捐出100元來做愛心,像這樣既可以吃美食、又可以做好事、而且價格又是一般人都付的起的情況下,如果明年再有這樣的義賣活動時,公主我是一定會再參加的!

arrow
arrow

    雪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