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件事不禁要感謝起喬王子的同事H小姐,由於她的家人因工作需要經常前往美國,所以便在COACH OUTLETH小姐買了許多大大小小的包包,不過做事低調的H小姐並未四處宣傳,但後來還是被一些交情比較好的同事所得知,因此便請她的家人也開始幫少數一些同事代買COACH,而在得知她的家人即將在8月再度去美國時,公主我便開始上網收集想要的包包款式與圖片,不過由於在上網收集資料時得知,其實每一間OUTLET的包包款式都不太一樣,因此我也不敢抱太大的希望,結果果然公主我所想要的包包款式那家OUTLET都沒有! 不過她的家人還是憑著我所準備的圖片幫我挑了幾個包包,只不過H小姐也做好了心理準備,萬一我都不喜歡時,她就自己留起來,要不然辦公室的女同事那麼多,一定也會有人喜歡吧!

喬王子拿著兩個超大的COACH白色大提袋回來時,即使不知道裏面的包包是不是我所喜歡的樣式,但一看到還是很興奮,而打開紙盒後,裏面一共有兩個大包包和二個零錢包,由於公主我原本想要一個大型托特包、一個中大型的斜背包、還有一個零錢包,雖然她的家人所買的完全符合我的基本要求,只可惜顏色和樣式無法吻合,但我還是全都背起來試試看也配配衣服,而喬王子在旁邊給我的意見是:「都蠻好看的!」,而我也覺得好像都還不錯! 其實當時我的心裏也在想,人家坐一趟飛機那麼遠幫我們買東西回來,也沒有多收任何的費用,如果真的全部都不喜歡又退還給她,那公主我就真的「太機車了」! 而且如果要等她的家人下次再去美國時再買,少說也得等上好幾個月,而且也很難確保屆時就一定可以買到我喜歡的款式,所以最後我只退還了一個蘋果綠的零錢包給她,但沒想到喬王子的另一個同事超愛那個蘋果綠的零錢包,如果不是因為H姐說要先讓公主我選,她一定早就直接付錢拿走了,所以據說她還開玩笑的說:「請老天爺保佑我不喜歡那個零錢包,這樣她才有機會!」所以我想我可能有感應到了,因為我一看到那個零錢包就說「這個我不喜歡」!

coach包1-1.jpg  

    

coach包2-1.jpg

    

coach包3-1.jpg 

 

 

 

 

 

 

 

 

其實之前早有耳聞,在美國的OUTLETCOACH包,比在台灣的專櫃買便宜很多,尤其是找親朋好友代買,因為不用收代買費及運費等,價格就更吸引人了! 由於之前公主我曾在網站上看過一些代買的COACH,如果以OUTLET的價格再加上代買費及運費後,其實價格並不算非常的便宜,而公主我這二大一小的COACH一共13800,若跟台灣專櫃的購買價格相比,就算是便宜的了! 當然這一筆費用就是由金主喬王子買單, 而他說就當做是遲來的另一份生日禮物吧! 所以公主我只能對他說聲~~感恩囉!

 

 

 

 

 

arrow
arrow

    雪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