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1230

菜色:麻辣/蔬菜鴛鴦火鍋

 

     記憶中,彷彿從小王子出生以後,就再也沒有吃過麻辣鍋了。嘴裏唸了好幾年,不過每次只要寒流一來報到,心裏想的除了麻油雞及「一碗小羊肉」之外,大概就只有小火鍋了。因為每回總是考量到小孩不敢吃辣,所以即使每次一經過麻辣火鍋店,就又會想起應該要來回味一下麻辣鍋的刺激,但終究還是下定不了決心,直到最近,公主我在安排跨年及元旦的活動時,終於決定讓這個多年來的想法付諸行動,只不過原本想要安排12/31當天,但喬王子認為當天的生意一定是爆滿,所以建議我們提早一天先去享用,雖然是這樣,但公主我還是因為輕敵而沒有順利訂到公館旗艦店的位子,所幸在喬王子當機立斷之下,立刻改訂西門旗艦店,就這樣讓我們順利地在當天中午訂位成功!

馬辣1-1.jpg 馬辣2-1.jpg 馬辣3-1.jpg           

     雖然是吃到飽的方式,但它的主要肉品是採用現點現切,而不是像一般的火鍋料放在冷藏櫃裏讓客人自行夾取。另外更特別的是,第一次就可以先點四種肉品外加兩種手打花枝及手打蝦丸,雖然我們平常都不吃牛肉,但為了品嚐它美國頂級安格斯黑牛的美味,在喬王子的同意下,還是允許了公主我點一盤來品嚐看看,除此之外,我們還點了澳洲小肥羊、台灣黑毛豬梅花以及健康五穀雞腿排。

馬辣4-1.jpg 馬辣5-1.jpg 馬辣6-1.jpg 馬辣7-1.jpg 馬辣8-1.jpg  

     說到它的麻辣鍋湯頭,雖然對於不太吃辣的我們來說,還是算辣的了,可是卻有種說不出來的順口感,連喬王子也對它的麻辣鍋湯頭頗為讚許呢! 至於另一半的蔬菜鍋湯底,真的蠻有蔬菜的甘甜味,所以也是屬於會讓我們喜歡的清淡美味呢!

馬辣9-1.jpg 馬辣10-1.jpg 馬辣11-1.jpg 馬辣12-1.jpg     

    其實以午餐來說,一個399元,可以享用到無限供應的現切肉品,還有種類多、擺盤整齊、看起來乾淨的各式火鍋料、飲品、水果及點心,再加上八種Häagen-Dazs以及歐洲第一品牌MÖVENPICK的冰淇淋,坦白說,我們都覺得實在是物超所值! 只可惜當天正值公主我的非常時期,所以也只能望冰淇淋興歎了! 不過喬王子倒是品嚐了四種不同口味MÖVENPICK冰淇淋,而他的評價可是不錯的呢! 雖然公主我和孩子們都沒有品嚐到冰淇淋的冰涼美味,但是卻吃了不少的冰淇淋脆皮捲,算一算我們三個人就吃了大概7-8捲,還真是「沒魚,蝦也好」呢!

馬辣13-1.jpg 馬辣14-1.jpg 馬辣15-1.jpg 馬辣16-1.jpg 馬辣17-1.jpg  

     對於這多年來首次獻給「馬辣」的麻辣鍋之行,算是給我們留下了一個不錯的印象。至於第一次見識到麻辣鴛鴦鍋的小王子和小公主,也算是讓他(她)倆開了另一種的眼界。只是公主我還是不免要貪心的想……,如果用餐時間可以再多個半小時同時又可以刷卡消費的話,那就真的太『讚』了! 不過,如果此時老闆聽到了我的想法,想必他的回答一定是:「那我就虧大了」吧!

 

arrow
arrow

    雪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