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1224

菜色:宮保雞丁、干扁四季豆、乾絲肉絲、蝦仁炒蛋、銀絲卷、蘿蔔湯

 

       那天在看了非凡大探索」的節目後,對於它平實的價格與看似不錯的料理印象深刻,於是便一直記得要找個機會來嚐嚐,而今天正巧喬王子說要去吃飯,於是公主我便提議到這裏來用餐

 花了一點時間才找到位於巷子裏的店,而一進到店裏,馬上就看到在電視節目中露過臉的老闆出來招呼我們,之後在看了牆上所介紹的招牌菜後,我們決定以宮保雞丁、干扁四季豆、乾絲肉絲、蝦仁炒蛋、銀絲卷和蘿蔔湯這幾道菜,來做為今天這趟「黔園」的首嚐料理。

 由於孩子都不敢吃辣,所以平常外出吃飯時,總是盡量以不辣或是微辣來點菜,但「宮保雞丁」如果不用點辣,似乎就不那麼夠味了,所以我們還是讓師傅以它的原味來呈現。雖然公主我不喜歡太辣的料理,但不可否認這「宮保雞丁」確實是道很下飯的菜,而喬王子更是直呼好吃,也難怪它會成為店內的招牌菜,同時還深受藝人郎祖筠的喜愛呢!

黔園1-1.jpg 黔園2-1.jpg  

     而同時也是招牌菜之一的「干扁四季豆」和「乾絲肉絲」,在嚐過之後也全都讓喬王子頗為稱許,雖然公主我也覺得還不錯,但距離我心目中那好吃的味道,就是還有那麼一點差距,畢竟「家園小館」和「豐華小館」的干扁四季豆,以及「郁坊小館」的乾絲肉絲才是公主我心中的最愛!

黔園3-1.jpg 黔園4-1.jpg 黔園5-1.jpg  

     至於蝦仁炒蛋、銀絲卷和蘿蔔湯,其實也都還不錯。像銀絲卷就是孩子們最喜歡的,即使不沾煉乳,他們一樣可以吃的很開心。而這碗蘿蔔湯也因為湯頭好喝,讓喬王子把它喝到一點都不剩! 對於今天這一餐只花了870元,讓吃的又飽又滿意的喬王子直說很划算!

黔園6-1.jpg 黔園7-1.jpg 黔園8-1.jpg 黔園9-1.jpg 黔園10-1.jpg 黔園11-1.jpg  

 記得今天在用餐的過程中,因為閒聊而向老闆提及是看到電視報導才來的,而這句話可是讓老闆的話匣子就此打開了…。他說店開了那麼久,原本是不接受電視採訪的,若不是因為郎祖筠一直遊說他們……,還說自從電視報導後,雖然第一次上門的顧客也變多了,但是緊接著而來的稅捐單位、眼紅的同業中傷…等,都讓他寧可選擇當初不接受電視採訪。雖然網路上確實是有一些對他們的負面評價,不過至少我們今天來的感覺都還不錯,這或許就是所謂天時、地利、人和都有配合的結果吧!

 上菜後,老闆看到公主我在幫菜色拍照,反而叫我不用拍這些菜,但卻要記得拍拍牆上那幅畫,不過因為公主我只顧著拍照,根本忘了他說的牆上那幅畫是什麼,而且連店內的裝潢擺設也都忘了拍,回家後才發現,這樣一邊聽他說話再一邊拍照,又要顧到旁邊一直喊肚子餓的小公主,讓我的照片拍的都不怎麼樣,所以下次再有機會去用餐時,一定要記得專心的拍!

arrow
arrow

    雪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