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3720

菜色:冬粉蝦褒、月亮蝦餅、泰式烤豬肉清蒸檸檬魚、九層塔烘蛋、

      清炒高麗菜、清炒空心菜

 

 

      為了幫公主我慶祝生日,喬王子提了兩家在他們公司附近的

美食餐廳給公主我參考,原本已經決定要訂一家好吃的熱炒店了,

不過公主我後來想想,好像有一陣子沒吃泰國菜了,於是便改變心

意選了這一家~「原味屋泰式口味」。

      因為喬王子說這一家店的東西好吃、又不算很貴,於是便一

直鼓吹公主我來試試。而來到店裏看了價目表後,發現價格果然是

不算太貴,因此就可以多點幾道菜來吃吃了。於是點了冬粉蝦褒、

月亮蝦餅、泰式烤豬肉、清蒸檸檬魚、九層塔烘蛋、清炒高麗菜、

清炒空心菜這七道菜,雖然感覺好像多了點,不過只要每一盤的份

量不是太多,我們的戰鬥力也是不容小覷的啦!

原味屋1.jpg  

      因為公主我蠻喜歡吃褒類的料理,所以點了這一道「冬粉蝦

褒」,但其實我只愛吃裏面的冬粉罷了! 由於小王子也很喜歡吃

類似「螞蟻上樹」的冬粉,所以只要味道不辣,一定會被我們掃光

的。而店裏的這道「冬粉蝦褒」,特別的是竟然加了顆蛋,因此也

算是少見的啦!

原味屋2.jpg 原味屋3.jpg  

      來吃泰國菜,怎麼能不點「月亮蝦餅」呢! 何況這是道大人

小孩都喜歡的菜色,不點似乎也會對不起自己吧! 只是店裏的蝦餅

雖然味道及厚度都OK,不過size份量似乎都小了點,或許是因為

一份只賣130元吧!

原味屋4.jpg 原味屋5.jpg  

      雖然公主我沒吃肉,不過孩子們可喜歡吃的很,於是喬王子

便點了這道「泰式烤豬肉」來滿足一下他們對「肉」的渴望。雖然

公主我沒吃,不過看他們沾著月亮蝦餅的醬把它全部吃光光,應該

就是還不錯吧!

原味屋6.jpg 原味屋7.jpg  

      緊接著終於是我的「清蒸檸檬魚」上場了。自從公主我改變

飲食後,魚料理便經常出現在我的眼前。由於公主我不太會料理魚,

所以平常在家是很少做這類的魚料理,因此現在正好可以讓我跟孩

子們經常吃到好吃的魚了。

原味屋8.jpg 原味屋9.jpg  

      由於店裏的蛋料理只有兩種,因此我們只能選擇小孩子不太

喜歡的「九層塔烘蛋」。不過幸好主廚的作法讓我們可以把大片的

九層塔從烘蛋中夾出,只讓孩子們接受那少少的殘留。但對我們大

人來說,其實味道是還不錯的! 至於另外的兩份清炒高麗菜與空

心菜,表現也都很OK

原味屋10.jpg 原味屋11.jpg 原味屋12.jpg  

      吃飽飯後喬王子說要帶公主我去吃冰雖然孩子們很高興

但其實公主我是不太感興趣的,不過後來他說店裏也有現打果汁可

以喝時,才讓我決定過去看看。

      這家店叫做~「FRUITY綠地果時尚冰品」。店裏明亮的空間,

讓人的第一個印象感覺還不錯,尤其一整排可愛的多啦A夢公仔更

是吸睛。研究一下MENU後,點了一杯奇異果汁與三球的經典綿綿

冰,選的口味是奇異果、牛奶和芒果。對於平常很少吃冰的小孩來

只要是冰他們大概都會說好吃吧不過奇異果汁倒是還不錯

喝,雖然一杯55元,比起一般的果汁吧一40~45來說,確實是

小貴了點,不過可以在如此舒適的空間裏邊吹冷氣邊喝果汁,應該

就可以稍微平衡點了吧!

原味屋13.jpg 原味屋14.jpg 原味屋15.jpg 原味屋16.jpg 原味屋17.jpg 原味屋18.jpg 原味屋19.jpg  

      這是我們第一次來到喬王子公司附近找美食。雖然店家對於

壽星都沒有提供任何的優惠,不過能找到平價又不錯吃的泰國菜,

也算是收獲一個了。尤其喬王子說這附近還有很多的美味餐廳,看

來我們又有機會可以一飽口福囉!

 

 

 

 

 

原味屋 泰式口味

台北市合江街176號之1

02-25025728

 

FRUITY綠地果時尚冰品

台北市遼寧街226

02-25036123

arrow
arrow

    雪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