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387

 

菜色:綜合生魚片、綜合沙拉、毛毛蟲壽司、玉子燒、鴉片泡菜

      烤飯糰、胡麻豆腐日式炸麻糬魚肉奶酪

 

      

      由於小公主的生日88號父親節只差一天,因此我們決定

這兩個節日合在一起慶祝。只是這次決定的比較晚,有許多的餐廳在

父親節當天幾乎已經客滿,於是我們便臨時決定提前一天來慶祝,這

樣不但比較容易訂到位,也比較不會跟大家人擠人,而我們最後就選

擇在住家附近的好吃日本料理~「松町」。 

      每次開車經過這家餐廳時,總會發現店裏不僅是座無虛席,連

店門外也常有人在候位。但因為一直找不到個冠冕堂皇的理由來這裏

大吃一頓,所以知道今天要來這裏慶祝時,我們早已先做好點菜的工

作,一坐好就定位後便準備點餐了。我們一共點了綜合生魚片、綜合

沙拉、毛毛蟲壽司、玉子燒、烤飯糰、鴉片泡菜胡麻豆腐、日式炸

麻糬以及味噌湯。就讓我們從沙拉開始一道道來介紹起吧!

松町1.jpg 松町2.jpg  

      它的沙拉份量算中等,但裏頭的蔬菜種類還算多元,再加上一

尾蝦與一尾蟹肉,搭配上口感還不錯的和風醬,讓我們都覺得不錯吃

呢!

松町3.jpg 松町4.jpg 松町5.jpg  

      吃日本料理時必點的「生魚片」,我們也來上一盤。只是或許

是燈光太暗了,再加上生魚片本身的色澤就比較暗,所以雖然口感都

還不錯,但在視覺上就不容易讓人有驚喜感!

松町6.jpg 松町7.jpg  

      接著要介紹的是公主我愛吃的「玉子燒」。看到玉子燒送上桌

時,真會讓人有種興奮感,只是當我看到旁邊那一大坨的沾醬時,就

覺得有些掉漆。雖然知道孩子們很愛這一味,但早已不吃奶類製品的

公主我,對它們可是敬謝不敏,所以我就乖乖吃我的原味玉子燒吧!

松町8.jpg 松町9.jpg 松町10.jpg  

      緊接著登場的,是店內必點的菜色~毛毛蟲壽司。多虧師傅們

想出來的好點子,才能把這平凡的壽司變得既可愛又好看,不但成功

地吸引了大人小孩的注意,也讓這道還不錯吃的菜色,成為了店裏的

人氣料理!

松町11.jpg 松町12.jpg  

      接下來的是六道的精緻小菜色,有烤飯糰、鴉片泡菜胡麻豆

腐、日式炸麻糬、味噌湯以及奶酪。其實公主我原本就對因為烤過而

略硬的飯糰沒很大的興趣,而且我發現小孩好像也沒有很喜歡,只是

為了怕大家會沒有飽足感,所以才點來吃,因此我對它的評價自然就

是一般般囉! 倒是「鴉片泡菜」那種酸辣適中的口感,反而給了我

喬王子一個不錯的印象。至於「胡麻豆腐」的口感也不錯,尤其旁

還加了一尾鮮蝦當裝飾,就讓這盤60元的小菜,看起來更有價值了。

松町13.jpg 松町14.jpg 松町15.jpg 松町16.jpg 松町17.jpg 松町18.jpg 松町19.jpg  

      點了一碗「魚肉味噌湯」來嚐嚐,整體味道算是OK! 再來是

日式炸麻糬」。原本公主我以為它是一串串的拿著吃,沒想到它竟

然是放在碗裏吃,而且滋味還不是甜的,所以也覺得蠻特別的。至於

最後的奶酪呢? 其實並不是我們點的,而是老板娘送給兩個孩子吃的,

所以說穿了就是公司招待的啦! 但是根據他們父子的說法,就是味道

還不錯喔!

松町20.jpg 松町21.jpg 松町22.jpg 松町23.jpg 松町24.jpg        

     飽餐一頓後,我們走去「道南河濱公園」散步。看著河堤旁一

棟有著極佳景觀的電梯華廈,真希望能有機會可以買下一間。雖然

樣的心願目前還無法實現,但只要懷抱著希望,並且努力地往目標

進,或許就有美夢成真的一天吧! Just do it

 

 

 

 

松町和風小鋪

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二段60

02-86611532

 

 

arrow
arrow

    雪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