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1826

菜色:客家鹽焗雞、椒鹽魚塊、乾扁四季豆、豆干肉絲、塔香崩蛋、清炒高麗菜

 

忘了是那天的中午,喬王子正巧有空可以和公主我一起共進午餐,此時的他提議要去「源味軒」嚐嚐看,於是我們便大老遠的驅車前往。一到了店門口,當公主我正準備走進店裏時,忽然被門口附近的一位小姐給叫住,在確認了我是要用餐的顧客後,便向我說明了事情的原委…。原來是主廚到中午12點多了都還沒有來上班,而且還一直無法連絡上,由於從來沒有發生過這種事,所以這位可能是老板的人,除了在擔心主廚的安全外,當然也是煩惱餐廳即將開天窗的事,因此才會一直在店門口前東張西望、引頸期盼吧!

 由於有了上次敗興而歸的經驗,於是今天在出發前,公主我特別叮嚀喬王子務必先打電話去確認,以免舊事再度重演。在店內坐定位後,喬王子翻了一下菜單,便很快的點了客家鹽焗雞、椒鹽魚塊、乾扁四季豆、豆干肉絲、塔香崩蛋以及清炒高麗菜這六道很經典的家常料理源味軒1 源味軒2     

其實店裏的「蔥油雞」和「客家鹽焗雞」都算是點菜率很高的推薦料理。只不過我們覺得蔥油雞好像比較常吃,因此就選擇了「客家鹽焗雞」。雞肉的肉質很嫩、味道也不錯,所以光是小公主一個人就吃了好幾塊! 而「椒鹽魚塊」炸的酥酥的外皮,配上裏頭營養好吃的魚肉,也讓我們大人小孩一口接一口的吃個不停。源味軒3 源味軒4 源味軒5 源味軒6  

至於「乾扁四季豆」以及「豆干肉絲」這兩道菜,雖然人人都會做,但好吃與否就差很多,而店裏的這道「乾扁四季豆」,可是讓喬王子頗為稱許喔! 再來這道香氣逼人的「塔香崩蛋」,其實就是九層塔炒蛋。即使孩子們似乎都不太喜歡九層塔的味道,不過我們大人倒是吃的很開心! 當然還有餐餐不能少的青菜,我們今天選的是孩子們最喜歡的~清炒高麗菜              源味軒7 源味軒8 源味軒9 源味軒10 源味軒11 源味軒12  

看著這佔滿一小桌的六道菜,不只有喜愛的美味在裏面,也兼顧了些許的營養在其中。雖然這裏的小盤菜色,從99200元的價位都有,但只要懂得點菜的小技巧,還是可以點上一桌經濟、實惠又美味的好吃下飯菜喔!

arrow
arrow

    雪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