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年,公主我正巧都有參與到「做好事小組」每年所推出的公益蛋糕。其實公主我並沒有刻意的去注意它們的動向,但每年當它們又有新的愛心善舉時,總會莫名奇妙的又被公主我看到,加上蛋糕的訂價並不算很高,所以善良的公主我當然一定要來相挺一下了。像今年也是,那天公主我在網路上亂逛亂看時,又發現到「做好事小組」的最新力作時,當然二話不說就按buy了!        

     今年,它們所找的合作對象是「白木屋」。記得公主我曾多次在報章雜誌中看過,對於白木屋公司董事長簡菱臻女士奮鬥過程的介紹,當時對於像她這樣一位既堅強又勇敢的女性,就感到非常的佩服。再加上瞭解她在產品品質上的要求,因此對於這次的愛心蛋糕,自然就更具有信心了。      

         這次蛋糕外盒的圖案,還是一樣由著名的插畫家「眼球先生」來負責設計。其實公主我還蠻喜歡他的畫風,雖然每次那些可以剪下當明信片或書卡的外盒,常常都不知道要留著做啥用,但卻又捨不得丟,而這就是讓公主我對他的畫又愛又恨的原因啦 

黑皮1 黑皮2       

     這一次的愛心蛋糕據說有七層,從上到下依次是Oreo餅乾、Cheese+酒漬櫻桃、Oreo餅乾、榛果甘納許、巧克力杏仁蛋糕、榛果脆餅以及杏仁蛋糕。對於不太擅長烹飪與烘焙的公主我來說,頂多只看得出來有5層,至於另外那2層,我個人是一點都不在意,因為好吃與否才是我們比較care的! 而這一次的蛋糕,在我們一家大小嚐過之後的感覺,就是蛋糕本身做的很扎實,口感也很豐富,只是對於喜愛甜食的我們來說,卻還是覺得有點甜,所以只好多配點水果來吃囉!  

黑皮3 黑皮4 黑皮5 黑皮6      

     由于美人領軍的「做好事小組」,已經連續四年為公益發起愛心活動了。雖然這只是公主我參與的第三年,不過愛心是沒有分先後的,就算之前沒來的及參與的人,只要有心永遠也不嫌晚最後,僅以一段白木屋董事長簡菱臻女士所說過的話和大家分享:「如果你能力所及,你可以像我一樣的多給別人。如果你能力不及,你至少要照顧好你自己」。希望大家在照顧好自己與家人的前提下,也有小小的餘力來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arrow
arrow

    雪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