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公主我有記憶以來,就是一個很重視過年過節氣氛的人。尤其在有了孩子之後,為了留給孩子一個充滿快樂回憶的童年,因此每到了特殊節日時,便不忘把家裏好好的佈置一番,除了可以為平凡的家添點新風貌外,當然還是希望可以讓孩子們感受到節日的氣氛與家庭的溫暖。

 好像是在今年的萬聖節前夕吧! 帶著孩子們到「愛買」購物時,意外發現到這種果凍壁貼,由於新家有很多的壁面是可以用來貼的,而且在黏貼與取下時都非常的方便,加上又可以一直重覆的使用,而且它QQ軟軟的觸感讓人摸起來很舒服,所以公主我一口氣就買了好幾張,再搭配上其他的Halloween飾品,整個家馬上就有了萬聖節的fu!果凍1  

 由於發現到這種果凍壁貼好用又可愛的地方,因此在聖誕節前夕,公主我又帶著孩子們準備去血拼了。只是這次賣場裏的種類並不多,不過公主我還是挑了幾張超可愛的果凍壁貼回家,把孩子們各自負責的區域劃分好後,大家就快樂的邊玩邊貼,所以很快應景的聖誕節壁貼就完成了。而大門口這些可愛的造型,可是公主我得意的傑作呢!果凍2 果凍3  

      因為有了前面幾次好玩又愉快的經驗,所以後來只要公主外出購物時,就會特別留意哪裏有在賣這些可愛的果凍壁貼。所以除了在節日前夕的各大賣場有機會看的到外,那些專賣節慶禮品的店更是不會少,當然還有一些較大型的生活百貨店或書局也都有在賣。甚至公主我還曾在某家10元商店也看過呢!

      那天,公主我到書局與「大潤發」逛逛時,突然發現到有這個「ㄅㄆㄇ」與「數字123」的果凍壁貼,雖然家裏相關的練習教具已經不少了,但對於這種可愛的果凍壁貼正著迷的公主我來說,當然是不會錯過的。即使比起之前所買的果凍壁貼,這兩個的價格都算是比較貴的,但寧可買貴也不願錯過,所以公主我又興奮的把它給buy回家了。現在,每次只要一看到貼在門片上的ㄅㄆㄇ及123時,不只孩子們覺得可愛會想要去把玩它,連公主我都覺得當初的這個選擇是正確的呢!

果凍4 果凍5 果凍6 果凍7 果凍8  

arrow
arrow

    雪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