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2823

菜色:蒜泥鮮蚵、鹽焗雞、清炒豆苗、高麗菜、銀絲卷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雖然對於我們這種結婚超過十年以上的人

來說,好像應該離情人節已經很遠了,不過幸好喬王子和公主我對於

這些節日的想法是一致的,所以即使在別人眼中早已經是老夫老妻沒

什麼好慶祝時,我們依然年年慶祝。除了認為這是經營婚姻的其中一

項要件外,也是因為可以讓孩子們藉此瞭解與學習。當然最主要的,

還是因為自己想吃囉!   ^_^

           因為怕喬王子太晚下班,所以便選擇離家不會太遠的「木柵」

來用餐。至於為什麼選擇這間「家鄉小炒」呢? 因為多年前曾到過店

裏來用餐,當時感覺還算不錯,不過因為不確定喬王子能否早一點下

班,所以只要必需事先訂位的餐廳,公主我是一概不考慮,最後只能

寄望這家店不要客滿就好了。

           不知道情人們是不是都去吃大餐了,所以晚上的餐廳裏,竟然

只有三張小桌的客人,還真是令我們驚訝呢! 由於時間已經8點了

因此坐定後便趕緊來點餐。本來喬王子想要多點幾道菜來慶祝的,不

過因為孩子們下課後很早就會肚子餓了,所以公主我老早就已經先弄

東西給他們吃,因此他們現在已經不是那麼餓了。至於公主我,真的

很怕晚上吃東西,因為實在太容易變胖了,所以便提議喬王子簡單點

幾道菜就好了。因此喬王子便只點了蒜泥鮮蚵、鹽焗雞、清炒豆苗、

高麗菜以及銀絲卷。

           喬王子很喜歡吃「蒜泥鮮蚵」這類的料理,雖然公主我並沒有

十分愛,不過看到店裏選用的是比較肥美的鮮蚵,加上佐料調配的還

不錯,因此也不得不承認,它確實是道很下飯的菜

家鄉1 家鄉2  

           點了喬王子愛吃的菜,當然也要點一道公主我喜歡的,只是選

來選去,最後還是決定選「鹽焗雞」。其實公主我比較愛吃「紹興醉

雞」,不過因為店裏沒有這道菜,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但所幸還不

錯吃,否則就會很嘔了

家鄉3 家鄉4  

           由於晚上吃太多會造成身體的負擔,所以刻意點了兩道青炒的

高麗菜與豆苗來吃。而店家炒的高麗菜很甜,豆苗也很清脆,再配上

個炸的銀絲卷,就讓這一餐既有飽足感、也有吃甜點的fu

家鄉5 家鄉6 家鄉7 家鄉8  

      在這個牛郎與織女相會的情人節夜晚,雖然吃的只是一般的家

常菜,也沒有點上一大桌的料理,不過公主我不貪心,畢竟過日子比

過節日更重要,只要大家開心,就算吃路邊攤也可以啦

 

 

 

 

家鄉小炒

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三段99

02-86619628

 

 

 

arrow
arrow

    雪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