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710

美食:香草西餐廳

    

     星期六一早吃完早餐後,喬王子便和公主我討論著今天的出遊計劃,不過兩個人左思右想後,總覺得好像很多地方都去過了,所以喬王子決定上網找找,看有什麼地方是既可以不用花太多門票錢、卻又值得一去的地方? 後來也不知道他怎麼找到「春天農場」這個地方的,不過因為網友們所拍的照片看起來好像還不錯,彷彿有一大片的草地可以任由孩子們奔跑和玩耍,所以我們決定今天就到這裏來走走吧!

     春天農場裏大致上可以分為幾個區有「春天花坊」、「生活雜貨舖子」、「春天花園以及春天餐廳,一入園首先看到的就是春天花坊,花坊裏有許多花草植哉可供遊客欣賞,若是喜歡也可以購買回家! 就在公主我為花兒拍照時,正巧遇上蝴蝶及蜜蜂來當採花賊,所以公主我努力地想要抓住它們每一個精彩的片段,只可惜一般般的拍照技巧再加上憨憨的傻瓜相機,所以也只能得到如此如此的結果囉!

春天1-1.jpg 春天2-1.jpg 春天3-1.jpg

     走進「生活雜貨舖子,它就如同是個小型精緻的雜貨店,以吃、喝及生活用品為主,如有機食品、烘焙咖啡、有機手工麵包及台灣各地的名產..等,當然也有部份的擺飾品及玩具,特別的是乍看到它們的有機手工麵包時,只覺得就跟一般強調健康、養生的麵包沒什麼差別,不過後來因為用餐時有嚐到了幾款它們的有機麵包,這才發覺其實它們的有機麵包口感及味道都還不錯呢!

春天4-1.jpg 

     要想進到今天的主角春天花園」裏,可得先付大人100小孩50元的遊園清潔券喔! 其實花園的佔地並不算小,裏面有很大一片的綠草地,還有風車草原、水生植物、可愛動物區戀人咖啡館、戀人鐘、情人步道、虎頭山步道、有機香草、地中海風情區、烤肉區、射箭區..等可供休憩遊樂的地方,不過這些看似豐富多元的內容,其實有的項目只有一小小區而已,如果正巧上面所提的那些內容都不是你有興趣看或玩的事時,或許整個園區走完一圈後,你會覺得農場裏好像沒什麼呢! 還記得當時我們也是滿懷希望來到這裏玩,不過走玩一圈後卻有點小小失望的感覺,可能因為跟我們預期的有點差距吧! 所以只要你不對農場的美景或遊憩設施有過多的期待時,農場內的花草樹木及大片綠地,確實是值得帶孩子們來跑跑跳跳親近大自然的地方!

春天5-1.jpg 春天6-1.jpg 春天7-1.jpg 春天8-1.jpg 春天9-1.jpg 春天10-1.jpg 春天11-1.jpg 春天12-1.jpg 春天13-1.jpg 春天19-1.jpg

     雖然對花園的期待有些落空,不過還不到最後關頭,我們仍然沒有輕言放棄! 因此我們還是在2:30後進入了春天餐廳,其實整個餐廳的範圍算是蠻大的,而且其中有不少區域是適合給團體聚餐用的至於餐廳主要提供的餐食是以排餐和風味餐為主,只要點主餐就可以免費享用自助沙拉吧由於我們是在吃過中餐後才到農場內來參觀,所以在還不是那麼餓的情況下,我們依照了餐廳的最低消費規定來點餐,所以我們只點了一份普羅旺斯香料杏仁瓦片豬排,其他則都是單點自助沙拉吧的餐點,但坦白說,如果不是因為有最低消費的規定,我想我們是不會單點自助沙拉吧的! 因為餐點種類並不多,而且感覺不是那麼精緻,不過唯一讓我們都覺得還OK大概就只有手工麵包吧! 只可惜因為顧著吃卻完全忘了要拍照! 至於今天的主餐「普羅旺斯香料杏仁瓦片豬排,公主我只愛豬排上的杏仁片,而主角豬排呢? 本來應該是小孩很愛的,不過因為肉有些乾硬,所以兩個小孩只嚐了1-2口就說 NO! 最後只好靠著喬王子和公主我努力的把它分配完!

春天14-1.jpg 春天15-1.jpg 春天16-1.jpg 春天17-1.jpg 春天18-1.jpg

 其實今天到餐廳用餐時,還發生了一件不是很令人開心的事! 原本我們只想要到餐廳來喝下午茶,不過事先在電話訂位及現場等候時,服務人員都告訴我們必須要點餐才可以,因此我們也就乖乖的依照了餐廳的規定來點餐,可是卻在用餐不久後發現,為何鄰座有許多人都只有單點飲料呢? 於是公主我便隨機找了一位服務人員詢問,沒想到得到的答案竟然是:「可以只單點飲料,沒有一定要點餐!」,公主我當下聽到這個答案時真的有些生氣,所以我還很認真的跟服務人員詢問:「為何之前打電話訂位及現場訂位時其他服務人員都跟我們說一定要點餐才可以呢?」,當然他的回答一定是說:「我不清楚喔!」,其實當下公主我對於餐廳這樣的作法是非常不能接受的! 但喬王子跟我說:「妳要說就跟店長說,不然就算了! 反正我們也不會再來了!」,後來想想也就算了! 因為以前我們也曾經遇過類似的狀況,而之前那次公主我還很認真的在它們的官網上留下建言,結果也是石沉大海….,所以該怎麼說呢? 只能說做生意的方式有很多種,而我們剛好不喜歡這一種!

 如果因為公主我的取景角度,讓你覺得整個農場的戶外花園區還不錯,那就花點遊園清潔費來走走吧! 只要記取我們的經驗,相信你會玩的比我們更開心的!

 

arrow
arrow

    雪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