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4227

菜色:魚片魷魚鍋、豬肉蛤蜊鍋

 

 

       今天是星期四,也是喬王子的生日。明天開始就是228的三

天連假,因此若加上今天的休假日,喬王子就可以連休四天了,還

真是快活啊! 原本友人想找我們一起去南投,不過因為其中兩天我

們有事,所以只好讓他們自己前往了。中午接了讀半天的小公主放

學後,原本打算到安居街隨便吃點中餐,不過經過「石二鍋」時,

突然想到之前興隆路上的石二鍋開張後,由於生意一直很好,因此

我們每次都說要找一天去吃吃看,但選日不如撞日,既然現在剛好

有空,又正巧經過安居街的店,乾脆就直接進去吃了。

       「石二鍋」的鍋底有兩種,一種是一般的涮涮鍋,另一種

則是石頭鍋,我們選的是平常比較少吃的石頭鍋,而且還選擇共煮

在一鍋。至於醬料,可以自己調,不過都只有基本款。隨餐還會附

上一杯檸檬冬瓜冰沙,但不是喝到飽,要另加10才能續杯!

石二鍋1.jpg 石二鍋2.jpg 石二鍋3.jpg 石二鍋4.jpg  

       至於主鍋,一共有15種的內容可以選擇。我們選的是「豬

肉蛤蜊鍋」以及「魚片魷魚鍋」。而菜盤看起來還算豐富,當然也

少不了又要把豆腐印上「石二鍋」的名字了。至於副食的飯和麵,

則是普通的無話可說。雖然公主我愛吃火鍋,但其實心裏很清楚,

無論是知名或一般的火鍋店通常它們的菜盤是不可能洗得很乾淨

所以我會記得專家的提醒,就是吃火鍋時儘量不要喝湯,以免把洗

菜的水給喝進去了!

石二鍋5.jpg 石二鍋6.jpg 石二鍋7.jpg 石二鍋8.jpg 石二鍋9.jpg 石二鍋10.jpg 石二鍋11.jpg 石二鍋12.jpg  

       就在人員送餐的過程中,公主我隨口詢問了一下關於當日

壽星是否有任何的優惠? 而得到的答案當然是「沒有」! 不過

們還是小聲的給了人員一點建議,希望她可以向公司反應。雖

然沒優惠是早就在預期中的事但喬王子總是會發揮sales的精神

為「有說有機會」啊! 只是才過了一會兒,人員便端出了一碟

愛的小菜盤,說是要送給壽星的祝福,還連同兩位廚房的人員,

詢問是否需要幫我們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呢!

石二鍋13.jpg 石二鍋14.jpg 石二鍋15.jpg  

 

       離開後,喬王子表明想到「全家便利商店」去買一隻現在

最紅的「草莓霜淇淋」。雖然公主我不吃奶類的東西,但我還是很

配合的小小嚐了一口。即使我覺得這一隻35元的霜淇淋,根本不可

能是用新鮮草莓去做的所以可能吃進去的又是一堆的香料及色素

不過因為平常沒在吃,就讓壽星及小孩偶爾爽一下好了!

石二鍋16.jpg  

       沒想到這一餐才花了200多元,就得到了一個意外的驚喜。

縱使那一碟小菜盤根本花不了多少錢,甚至可能不用錢(用散菜組

裝而成),但因為她們的有心,讓我們覺得開心,就會如同俗話

(台語)所說的:「誠意喝水甜」了。

 

 

 

 

 

石二鍋(安居店)

台北市安居街50

02-27393298

 

 

 

 

 

 

 

arrow
arrow

    雪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