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41231

菜色:焅香蔥子排、紅燒獅子頭、腰果蝦仁、脆皮肥腸、干絲

      豬肉、特色時蔬

 

     

     

     今天是2014年的最後一天,理所當然我們一定要找

間餐廳吃飯然後慶祝一下的。雖然這期間我也曾提過許多

餐廳的名字,但由於我和喬王子一直無法達成共識,直到

後來,當公主我提議乾脆到「豐華小館」去慶祝,而喬王

子竟然也同意,這才讓我們的’’年終大餐’’總算可以塵埃落

定了

     說到這間公主我曾經去過2次的「豐華小館」,雖然

理好吃,不過價格卻不便宜,所以公主我少說已經有二

年沒去過了,因此點餐時,還忘了該點些什麼料理呢

幸好喬王子因為宴請客戶所以比較常來,便提醒我該點些

甚麼,最後就點了焅香蔥子排、紅燒獅子頭、腰果蝦仁、

脆皮肥腸、豆絲肉絲以及特色時蔬

豐華1.jpg  

豐華2.jpg  

豐華3.jpg       

     其實店裏的小菜也是特色之一,雖然價格一樣也不

便宜,但是像蔥烤鯽魚、辣椒釀肉、油燜筍、烤麩..等,

可都是風評不錯的選擇。只可惜我們用餐時僅剩下幾樣,

所以只點了蔥烤鯽魚和辣椒釀肉,不過即使辣椒釀了肉,

但孩子們的接受度一樣不太高 

豐華4.jpg  

豐華5.jpg  

豐華6.jpg  

豐華7.jpg       

     每回喬王子宴請客戶時必點的菜色,大概就是

香蔥子排」和「紅燒獅子頭。當焅香蔥子排送上桌

,喬王子還特別為我們示範了不同的吃法。而這

子排不只醬汁大受小孩喜歡,連一旁滷到軟嫩的洋蔥片

也是拌飯的好搭檔。至於那一鍋看起來份量十足紅燒

獅子頭,兩顆超大又扎實的獅子頭,光看就已經飽了

根本不可能吃得完。加上孩子們比較不喜歡這種獅子頭

的肉,所以反而對於鍋裏的粉絲興趣多多呢 

豐華8.jpg  

豐華9.jpg  

豐華10.jpg  

豐華11.jpg  

豐華12.jpg  

豐華13.jpg  

豐華14.jpg  

        接下來的這兩道腰果蝦仁脆皮肥腸,可

都是公主我想吃的。因為很懷念「家園小館」的腰果蝦

仁,所以特地點這道來解饞,雖然兩邊的價格差不多,

但我還是喜歡「家園小館」的料理比較多。至於脆皮

肥腸」,只要把肥油刮乾淨,應該都不算是道難吃的料

理吧 

豐華15.jpg  

豐華16.jpg  

豐華17.jpg  

豐華18.jpg        

    「干絲豬肉」是喬王子常點的菜色,但到目前為止,

我們最愛的還是「川揚郁坊小館」的「肉絲炒干絲」。

至於這道menu上沒有,連服務人員也不知道正確名稱的

特色時蔬」,裏頭有青江菜、竹筍片、豆包以及少量

火腿丁,是服務人員推薦給我們嚐嚐的,也還算是特別

的啦!而餐後送來的水果,公主我都還來不及拍照,就

已經被孩子們給瓜分了,只留下這兩片孤單的身影。

是後來才想起,怎麼忘了點好吃的干煸四季豆呢?

 豐華19.jpg  

豐華20.jpg  

豐華21.jpg  

豐華22.jpg  

豐華23.jpg         

     像這樣飽餐一頓的代價,就是三張小朋友的錢飛了。

雖然稍嫌奢侈了些,但畢竟在這歲末年終之際,為了感

謝大家這一年來辛苦的努力與付出,讓大家吃得盡興點,

實在也是不為過。當然最希望的,還是能在這即將到來

2015年裏,不論是工作收入還是投資所得,都能如同

店名一樣的….盡享豐華。

 

 

 

 

豐華小館

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209

02-82529789

 

 

arrow
arrow

    雪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