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4527

 

菜色:特上生魚片蓋飯、生魚片蓋飯、鹽烤鯖魚、炙壽司、炒時蔬

 

      

       今天是公主我和喬王子到聯安做健康檢查的日子。刻意

安排在星期二,因為今天孩子們上整天課,就不用擔心再發生像之

前因為檢查還沒完成,卻為了接中午放學的小孩而疲於奔命的事了。

由於今天我們夫妻倆又有機會來個午餐的約會,因此喬王子老早就

想好中午要吃什麼了,他說今天就到南京東路捷運站附近,吃一家

網友們評價不錯的平價日本料理店~「多田壽司屋」吧!  

       由於從昨晚的8點多開始,公主我就沒再進食了,直到早上

做完部份特定檢查後才能用餐,因此公主我早已經餓的前胸貼後背,

所以當人員告知可以進食時,公主我可是滿心歡喜,除了馬上夾了

一些中心所準備的帶皮地瓜、小蕃茄及五穀漿外,還有每回健檢時,

公主我至少都要吃上兩個的「五穀米小飯團」,也一定要先拿一個

來啃啦! 只是等到所有檢查都完成時,公主我已經來回吃了三個小

飯團,因此當我們來到位於肯德基旁巷子裏的「多田壽司屋」時,

公主我只能提醒喬王子說:「我的肚子還很飽,不要點太多」,所

以最後喬王子只點了特上生魚片蓋飯、生魚片蓋飯、鹽烤鯖魚、炙

壽司以及炒時蔬

多田屋1.jpg 多田屋2.jpg 多田屋3.jpg              

       公主我吃的是「生魚片蓋飯」。整碗飯上鋪滿了4種不同的

生魚片,看起來就感覺很超值。即使公主我個人覺得它的生魚片略

顯鬆軟了些,不過220元的定食能嚐到9~10片的生魚片,似乎也不

好多說什麼了。

 多田屋4.jpg 多田屋5.jpg            

       喬王子吃的是「特上生魚片蓋飯」。感覺比公主我的蓋飯更

澎湃許多,不過其實只多了海膽、干貝和小黃瓜而已,但因為視覺

效果還不錯,所以下次應該還會點來吃。

多田屋6.jpg 多田屋7.jpg             

      再來公主我點的「鹽烤鯖魚」也還不錯,雖然怕魚刺就要慢

慢吃,不過也正好讓急性子的我可以因此細嚼慢嚥些。 

多田屋8.jpg 多田屋9.jpg            

      喬王子本想要點握壽司,不過公主我認為生魚片蓋飯裏已經

吃到不少了,因此想要換點口味,所以就點了「炙壽司」,而且還

特別拜託老闆幫我作成綜合版的呢! 至於炒時蔬、味噌湯以及甜點

仙草,應該就只能算是一般般了! 最後在離開前,又額外加點了兩

人份的綜合花壽司,只為了當作孩子們下課時的止饑點心。原本公

主我對於又忘了拍照覺得有一點懊惱,不過後來因為兩個孩子對於

它的壽司口感評價不佳,也就讓我釋懷了。

多田屋10.jpg 多田屋11.jpg 多田屋12.jpg 多田屋13.jpg 多田屋14.jpg                

       在這個萬物皆漲,唯獨薪水不漲的年代,尋找「物美價廉」

的物品或美食,早已成為了絕大多數人所追求的目標。因此衷心希

有越來越多的善心老闆們,願意發揮薄利多銷的精神,讓我們在

這個煩悶的薪水凍漲年代,還能有一嚐平價美味的小確幸!

 

 

 

多田壽司屋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166

02-27771870

 

 

arrow
arrow

    雪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