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妳跟公主我一樣,是個小小敗金女,或許妳還記得2010

公主我為了買個當時很夯的BANANA嬌蕉包等上好幾月的事情吧

 雖然那個包到目前為止,只拿出來秀給朋友看過,因為感覺

容易弄髒它的,所以也就擺著沒動它。不過從幾個月前始,公主

又看上別的包了,那就是~Halloween 」的轉印包

           因為看到我那人美、心也美的小姑拿著這個包,再把它跟

的嬌蕉包一比之後,我就當場變心了。只是原本小姑說等她有空時

再帶我去挑,但沒想到她就這麼一直的忙下去了,而公主我因為不

知道這個包包的品牌及名稱,所以即使想上網找也怎麼都找不到。

但就在不久前,公主我又突然心血來潮,開始上網亂找一通時,

然就被我給找到了,這下子終於可以不用再等待了,於是趕把這

個消息告訴喬王子,並安排好在環島旅行一回來的隔天,要立

殺去買!

      來到位於士林的店從一樓大門開始,沿著樓梯的牆面,

有許多可愛的南瓜與馬車在歡迎著客人的到來!而當我們一走進店

裏時,公主我馬上就被眼前這些色彩鮮艷的包包給吸引住,似乎忘

記自己是要來選包包的,卻反而一直對著包包猛拍照呢!

轉印包1

轉印包2

轉印包3

轉印包4

轉印包5

轉印包6  

           HLW NY Fake Print Bag有人叫它翻玩包」,也有人叫

「轉印包」,但公主我喜歡叫它Halloween據了解HLW NY

Fake Print Bag是轉印包的始祖2007年在紐約的SOHO設計出

第一款的翻玩柏金包後來就在世界各地開始興起這一股風潮

灣就有BANANA嬌蕉包,而日本也有TATA BABY BAG。不

過公主我自己覺得,Halloween的轉印包比嬌蕉包更加吸引人。因

為包包的外觀少了白布邊,就能看起來更像是本尊。且還有

SIZE,連可愛的小小女生,也有很卡哇伊的包包可以提喔!另外

它的造型及種類也比較多變,因此更能符合不同風格的女生所喜歡!

當然價格也很親民所以大家都買的起! 另外還值得一提的,就

店裏用來裝包包的提袋也很美,綠色酷似香奈兒菱格紋的提袋,

讓平價包也多增添了幾許高貴味!

轉印包7

轉印包8

轉印包9

轉印包10

轉印包11

轉印包12  

           原本說好只要買一個的,不過看到每一個包包都很好看、

好像都蠻好搭配衣服時,公主我就失去判決斷能力了,所以最後只

好請喬王子幫我做決定,而這位付錢的老闆,竟然大方的幫我決定

了三個,真是謝主隆恩啊~

轉印包13 轉印包14 轉印包15 轉印包16 轉印包17 轉印包18  

           如果你想要省荷包,也可以參考現場所陳列的那些NG包,

實很多都只有一點點小瑕疵或小問題,只要它的位置或問題不

太明顯地方,買這種包包又可以再打折,何樂而不為呢所以

買不起Birkin,也可以拿個Halloween包來安慰一下自己囉

 

 

Halloween NY台北士林旗艦店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40482

02-28833040

PM15:00~PM22:00

 

 

arrow
arrow

    雪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