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288

菜色:黃金豆腐、客家小炒、炒綠竹筍、菜脯蛋、茶葉炒飯、麻油麵線、

      黃金桔子茶魔力冰淇淋

     

     

      為了幫喬王子慶祝今天的父親節,公主我老早就開始在傷腦筋了。只是每次詢問喬王子的意思時,他要不是講了一個很遠的地方,就是講了一堆他都有興趣的餐廳,但是這樣其實是讓公主我很難做安排,於是我後來索性不理會他那些天馬行空的想法,就按照自己的感覺來辦事了。也因為最近這幾個月來,發生了許多大大小小的事,因此讓公主我很想要在此時,找個可以看夜景的地方來慶祝,所以離家不太遠的「貓空」,就成了公主我的第一選擇。雖然喬王子對於這次所選的餐廳,似乎沒有非常的期待,不過至少對於「貓空」的夜景,公主我可是深具信心的呢!       

      還記得以前談戀愛時,喬王子就曾帶公主我來貓空看夜景了。而且更多年前,公主我還曾協辦過一次聯誼活動,當時的地點也是選擇在貓空這裏呢! 只是以前每次來貓空幾乎都是泡茶居多,所以在有了孩子以後,我們就沒有再來過這裏了。而今天,因為節日不一樣,因為心情也不一樣,所以決定帶著孩子們上來貓空走一趟,來吃飯、喝飲料、看夜景。雖然這次公主我所選的「龍門客棧」,網友們的評價都不錯,但是喬王子卻不怎麼感興趣。因為多年前他就曾到過這裏了,只不過當時似乎沒有留給他比較深刻的印象罷了。儘管如此,但為了不想再浪費時間搜尋其他的餐廳,也只好請喬王子今天勉為其難的來這裏歡渡父親節了。

           一進到餐廳時,已經有好幾桌的客人在用餐了。而店家也很幫忙的將我們安排在看的到view的邊桌,於是我們很快的拿起了菜單,同時稍微的控制了一下預算後,就點了黃金豆腐、客家小炒、炒綠竹筍、菜脯蛋、茶葉炒飯以及麻油麵線這幾道菜。而在等待上菜的同時,我們一邊欣賞著台北盆地美麗的夜景,也一邊閒聊著喬王子工作上的事。但身邊這兩個孩子可一點也沒閒著,因為座位旁的魚池,就夠讓他們忙的了! 

 龍門1 龍門2 龍門3 龍門4 龍門5 龍門6 龍門7 龍門8 龍門9       

      第一道送上來的菜是「炒綠竹筍」。這是道夏日限定的菜色,也是電視節目及網友們推薦的好吃料理,同時也算是木柵的特產之一。真的是好好吃喔! 連平常不太愛吃竹筍的小王子都說好吃,而且還一直夾到碗裏配飯吃,也難怪會被我們吃的一根都不剩! 

 龍門10 龍門11       

      緊接著送上桌的是「菜脯蛋」以及「客家小炒」。其實這兩道本來就是很好的下飯菜,雖然我們都覺得客家小炒裏的乾魷魚實在是很難咬,不過因為這兩道菜的味道實在是蠻香的,所以即使只吃小炒裏的豆乾也很過癮了。 

龍門12 龍門13 龍門14 龍門15       

           接下來這兩道「黃金豆腐」以及「茶葉炒飯」,可都是大家推薦的招牌菜色喔!先來說說「黃金豆腐」吧!據瞭解這豆腐可是取自老闆老家的深坑豆腐雖然外皮不是煎的非常酥脆,可是裏面的豆腐真的很滑嫩,加上有店家特製的沾醬提味,真的是讓我們邊吃邊誇讚呢! 另外這道「茶葉炒飯」,雖然茶葉的味道沒有想像中濃郁,但還是可以聞到很淡的茶香與蛋香,所以也算是蠻好吃的炒飯喔! 因為一盤炒飯絕對不夠大家吃,於是我們還點了一份「麻油麵線」。味道還算ok,至少麵線本身不會難吃就可以了

龍門16 龍門17 龍門18 龍門19 龍門20        

      雖然美景當前,不過吃飽飽以後,如果沒有來點點心嚐嚐,好像也覺得怪怪的,於是喬王子又加點了一杯「魔力冰淇淋」以及一壺「黃金桔子茶」。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們才發現,原來冰淇淋裏加上顆ㄉㄨㄞ ㄉㄨㄞ的布丁時,味道竟然也是挺特別的! 而這壺「黃金桔子茶」也真的是不錯喝,所以連兩個孩子也都搶著喝呢!

龍門21 龍門22         

      當餐廳裏的客人一個個的離開時,我們眼前的視野變得更開闊了。坐在椅子上,望著遠方迷人的夜色,再喝著手中暖暖的茶,即使此時相視無言,也有一種知足的幸福。尤其在得知喬王子很滿意今晚的安排時,不管他是因為店裏的裝潢變了、或是味蕾變了、還是身邊的人不一樣了…。總之只要今天的主角他開心,我們也就「有福同享」囉!

龍門23 龍門24 龍門25 龍門27  

 

龍門客棧

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三段3822號之2

02-29398865

arrow
arrow

    雪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