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2227

景點:東海大學

美食:新世界永和豆漿、東海新高快炒、東海刈包大王、東海蓮心冰

      雞爪凍

 

     

      由於今天的住宿並沒有附早餐,所以大家約好了要一起出去吃。但無奈此時卻下起了不小的雨,後來大家發現在飯店轉角的不遠處,就有一家「新世界永和豆漿」,於是也不管它好不好吃就走了過去。因為這類的早餐店其實吃起來都差不過,只不過這一家的客人倒是還不少!

中南部3-1 中南部3-2  

      因為昨晚大家還沒討論出今天的行程,於是吃完早餐整理好行李後,大家全待在飯店的大廳討論起來了。最後大家決定到東海大學去走一走,然後再到熱鬧的東海大學商圈吃午餐,吃完之後就直接北上,再去友人的家中聊聊天吧!

      距離公主我上一次到東海大學來走走,應該有將近三年了吧! 其實公主我蠻喜歡東海大學的校園。而每次我們總會先帶著孩子慢慢走到牧場區,去看看孩子們喜歡的乳牛,然後再繞過去「東海湖」。雖然東海湖是個人造湖,但不論你從湖畔的哪個角度來欣賞它,那充滿古意的東美亭與水波盪漾的湖水,總是能讓人心情平靜許多的。

 中南部3-3 中南部3-4 中南部3-5 中南部3-6 中南部3-7 中南部3-8 中南部3-9 中南部3-10 中南部3-11 中南部3-12 中南部3-13 中南部3-14 中南部3-15 中南部3-16   

      接著我們會走過宿舍區與活動區,來到著名的「路思義教堂」,然後坐在「教堂草坪」上吃點心、吹吹風、聊聊天,感覺真的蠻愜意! 雖然今天一同前來的人更多了,但散步的路線不變,對校園的喜愛也不變,我想變的,或許只有天氣與年紀吧! ^-^  

中南部3-17 中南部3-18 中南部3-19 中南部3-20 中南部3-21 中南部3-22 中南部3-23 中南部3-24 中南部3-25 中南部3-26 中南部3-27     

        在校園裏走了這麼一大圈後,大家決定要往東海商圈前進了。來到東海商圈停好車,大家約好一個時間後,便各自散開找美食去了。只是我們原本要吃的那家平價拉麵店竟然不見了,所以只好就近找了間名為「東海新高快炒」的店,簡單的點了炒飯、炒麵、燙青菜和蛤蜊湯,就速速地解決了我們的中餐。

 中南部3-28 中南部3-29 中南部3-30       

        接著,當然一定要去買那好吃的「東海刈包大王」以及公主我愛啃的「雞爪凍」了。說到這個刈包,可是我們一家都愛吃的。尤其公主我每次都愛點它的「五花刈包」。因為QQ的五花肉配上特製的酸菜及花生粉後,再夾上個荷包蛋時,真的只有「好吃」兩個字可以形容了!

中南部3-31 中南部3-32          

      小時候總是聽長輩說:「吃雞爪會撕破書」。雖然公主我也忘了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愛吃雞爪的? 也不知道大人這麼說的根據到底是什麼?不過公主我是真的很愛撕紙喔! 至於是不是因為愛吃雞爪的關係,可就不得而知了。前幾次來東海商圈時都沒有買雞爪凍,實在是因為很怕雞爪裏也留有抗生素。不過因為真的太久沒吃了,加上待會兒就要回台北友人家去聚聚,心想一邊啃雞爪、一邊聊是非應該還不錯吧! 於是便多買了幾盒,準備回去好好啃個過癮吧!

 中南部3-33      

        似乎放假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別的快! 一晃眼三天又過了! 每次總是利用和友人們的家庭聚會與旅遊時,聊聊彼此在工作上與家庭上的種種心情,同時也聽聽別人不同角度所給予的意見,這其實也是一種釋放負情緒與紓解壓力的好方法,不是嗎?     

      期待著下一次的出遊了~

 

 

 

 

 

 

東海大學

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三段181

04-23590121

 

東海新高快炒

台中市龍井區台中港路東園巷12

04-26331958

 

東海刈包大王

台中市龍井區台中港路東園巷43

04-26523686

 

東海蓮心冰.雞爪凍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11

04-26320182

 

鷺江大飯店(已易主整修中)

台中市北區大雅路30

0953-037-332

 

arrow
arrow

    雪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